警察攻堅嚇壞了!毒販翻牆逃跑糗掉排水溝卡進泥沼
模樣實在狼狽又好笑,抓著窗簾一步步爬到地面。(圖/海山分局提供)

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,去年10月破獲一起毒品案件,向上溯源後,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涉嫌重大,經多日蒐證,進行收網,並前往新莊、樹林地區抓人,陸續逮捕11名犯嫌,其中一名吳姓男子,在警方上門時,嚇得翻牆逃跑,結果整個人掉進排水溝,卡在泥沼裡,最後還是警方把他救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四川1父親為搏「小三」歡心 將2孩從高樓拋下摔死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霹靂小組,全副武裝,破門攻堅,但一衝進門,嫌犯人呢?警方搜查四周都沒看到人,走到陽台,探頭一看,人竟然整個跌進水溝裡,動彈不得。嫌犯心虛,翻牆一跳,雙腿卡在大水溝,這下想逃也逃不了,只能倚靠警方幫忙,脫離這個充滿泥濘的排水溝。

模樣實在狼狽又好笑,抓著窗簾一步步爬到地面,不過警方依然在旁戒備,因為他是警方鎖定的販毒集團成員之一,警方兵分多路,逮集團成員,沒想到這名吳姓嫌犯,聽到警方破門,二話不說,翻牆逃逸,最後身陷泥沼,插翅難飛。

警察攻堅嚇壞了!毒販翻牆逃跑糗掉排水溝卡進泥沼
海山警方去年10月破獲一起毒品案件,向上溯源後,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涉嫌重大,經多日蒐證,進行攻堅收網。(圖/海山分局提供)

海山分局副偵查隊長林廷璋:「後方剛好有一個水溝,他想說可以躲在裡面,然後就跳下去,結果他跳下去就卡住了,這一次總共抓了11個犯嫌,那這11個都是在我們,偵辦過程中蒐證的過程中,有進出我們監控的地點,還有做販毒的動作。」

警察攻堅嚇壞了!毒販翻牆逃跑糗掉排水溝卡進泥沼
警方將毒販集團全數殲滅,也當場起獲毒品咖啡包250包、愷他命25包、大麻4包等各式毒品。(圖/海山分局提供)

自以為聰明,趁亂逃跑,沒料到,最後動彈不得,魯莽行為,害得自己,狼狽落網,警方除了起獲各式毒品,也將這些毒販集團,全數團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SBL假球案熱身賽就開賭「10球員遭起訴」 體育署發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