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向前邁進! 林昱珉受邀參加響尾蛇大聯盟春訓
林昱珉。(圖/擷取自推特@sodpoodles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效力響尾蛇2A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,備受球隊期待,響尾蛇隊今日公布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名單,共有26人,當中也包含林昱珉。

更多新聞: 想撞衫「令和怪物」難了!日職羅德推「二軍球衣」魔鬼原因震撼網:拍電影?

林昱珉先前被大聯盟專家撰寫的文章點名,2024年有望初登大聯盟,提到儘管林昱珉身高不夠、速球球速不足,僅89到92英里,但他能依靠一顆優異的變速球、還有高於水平潛力的曲球及滑球來戲耍打者。

文中指出,這讓林昱珉在2A及高階1A的比賽中,121.1局繳出140次三振佳績,如果林昱珉可以承受住3A的考驗,球團也機會讓他在2024年夏天於大聯盟亮相。

響尾蛇隊今(2)日公布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名單,共有26人,當中包含林昱珉。

更多新聞: NBA/前冠軍中鋒M•加索宣布退休!效力灰熊11年「退休他33號球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