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犀利人妻》回憶殺! 隋棠同框温昇豪、朱芯儀:沒有咖哩
隋棠同框温昇豪、朱芯儀:沒有咖哩。(圖/取自隋棠臉書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2010年開播的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引起廣泛迴響,劇中演員隋棠、温昇豪、朱芯儀、蔡淑臻、李沛旭等,也因此迅速走紅,而當時傳出隋棠聯合其他演員排擠朱芯儀。隋棠昨(1日)透過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日前「渣夫」温昇豪和「小三」朱芯儀到她家作客的照片。也讓網友喊「好溫馨的畫面!」、「世紀大和解欸」。


更多新聞: 懸疑劇"非殺人小說"將上映! 隋棠、劉冠廷曝劇情秘辛

隋棠過去曾和朱芯儀傳出不和傳聞,先前更有網友爆料隋棠聯合其他演員「排擠」朱芯儀,當時朱芯儀也坦言其他人年紀比自己大,沒有太多共同話題,更說「拍戲時覺得很孤立,也不想多做解釋」。

不過近年隋棠和朱芯儀常在社群媒體上互動,關係變好。隋棠更曾笑回對方說:「妳這樣一直來留言,我們不合的傳聞怎麼傳得下去?」朱芯儀則回應說:「讓它傳吧~」,可見兩人現在已無心節,關係不錯。

而昨隋棠也透過Instagram曬出與朱芯儀、温昇豪等合照,也讓網友直呼「信了!」、「這麼多年過去應該心結是真的解開了吧」、「回憶殺」,而隋棠也引用過去劇中的哽,在温昇豪和朱芯儀合照底下留言「沒有咖哩」。


更多新聞: 劉冠廷和隋棠親密戲尾椎引熱議! 攀牆博命演出 網封他「台版湯姆克魯斯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