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疑劇"非殺人小說"將上映! 隋棠、劉冠廷曝劇情秘辛
推理懸疑劇「非殺人小說」將在台灣上映,劇中演員接受專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

推理懸疑劇"非殺人小說"即將在台灣上映,除了懸疑驚悚的劇情,更令人震驚的是各懷鬼胎的角色背後,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,主角隋棠與劉冠廷,今天也特別接受民視專訪,透露劇情秘辛。
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後宮型YTR賤葆「3妹-1」 她突宣布正式單飛「親揭殘酷理由」

戲劇"非殺人小說":「這個世界,每個人都有秘密。」男主角東東為了想要實現明星夢,所以不斷嘗試臨演工作,沒想到竟遭人陷害,搞砸對他來說相當重要的試鏡,男主角遭遇勾起演員劉冠廷痛苦回憶。演員劉冠廷:「譬如說試廣告,有時候廣告我會覺得,沒試鏡沒上到底是為什麼,有時候他們只是因為,因為那個演員,長得很像她的老公,客戶老公啊,就會有這種歪理就入選,我有聽過這種,我不知道他是想要安慰我,或怎麼樣,他說有時候那也不是,你演得好不好的問題。」

懸疑劇"非殺人小說"將上映! 隋棠、劉冠廷曝劇情秘辛
隋棠表示,劇中角色第一次不知道怎麼跟家人啟齒。(圖/非殺人小說)

侃侃而談,剛出道時遇到的挫折與辛酸,如今也一一釋懷,推理懸疑劇"非殺人小說",劇情緊扣每個角色無法說出口的秘密,但不只劇中有秘密,隋棠也坦言,拍這部戲也是無法對家人開口的秘密。演員隋棠:「這個角色是我第一次,真的不知道,怎麼跟家人啟齒的一個角色,不符合社會期待,以及甚至是道德方面,期待的樣貌,那真的很難跟家人,去討論這個東西,因為我覺得,只要不是這個行業的人,可能會比較難以接受。」與劉冠廷挑戰大尺度床戲,看起來血脈賁張,兩人直呼是很大突破,而這場床戲,也是整部劇的關鍵橋段。

懸疑劇"非殺人小說"將上映! 隋棠、劉冠廷曝劇情秘辛
隋棠與劉冠廷挑戰大尺度床戲。(圖/非殺人小說)

導演柯貞年vs.演員隋棠:「剪接師在剪那個紅洋裝的時候說,說她穿成這樣,走在這個老社區,難怪會被殺,她說誰穿成這樣,去便利商店,我說管我,可是你們要注意那個衣服,那個衣服,然後會在不同人眼中,那個衣服會變,對會變,真的它不同集數,會有不同的紅色,不見得都是紅洋裝。」導演柯貞年透露可能的線索,要觀眾仔細觀察,才能猜出兇手到底是誰,不過全劇僅有8集,就怕看不過癮,不僅令人好奇是否可以提前敲碗下一季。

更多新聞: 劉冠廷親吐當臨演慘痛經驗!隋棠、劉亮佐、柯叔元、于子育曝未公開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