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年感情說變就變?人妻被老公不理不睬 鏡頭一轉網反同情:他怎麼撐過的
女子描述自己的另一半跟她有9年感情,現在卻不理不睬,正當網友要抱不平時,竟有驚人轉折。(圖/IG「unashiiii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感情久了生變,經常會讓人感到遺憾,然而近期一部影片中,一名女子描述自己的另一半跟她有9年感情,現在卻對她不理不睬,甚至主動牽手還會被推開。正當網友要為女子抱不平時,鏡頭一轉,瞬間許多人反過來同情男方。

更多新聞: 5萬薪月光!女不滿男友儲不了錢 他拿帳單「扣完伙食剩150」狠打臉

9年感情說變就變?女被老公不理不睬 鏡頭一轉網反同情:他怎麼撐過的
烏娜的另一半,明顯對她很不耐煩,起初讓網友相當同情。(圖/IG「unashiiii」授權)
在IG有1萬多名粉絲追蹤的烏娜,近期分享一則影片,並在影片貼文中寫下,「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了…難過歸難過,還有兩個孩子」一開始可見她被老公不理不睬,甚至主動去牽手還會被推開,讓她難過喊:「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子,你以前不會這樣子啊!」9年的感情說變就變。
9年感情說變就變?女被老公不理不睬 鏡頭一轉網反同情:他怎麼撐過的
結果下秒烏娜的打扮曝光後,一瞬間網友們都明白了老公的無奈,並反過來同情他。(圖/IG「unashiiii」授權)
結果下秒老公把她手機搶走,反過來拍她並無奈喊:「妳看一下妳現在的樣子...什麼鬼。」原來烏娜穿著一席連身包頭亮黃裝扮,遠看彷彿像是一根香蕉。一瞬間觀看影片的網友,都明白了老公的無奈,並反過來同情他,紛紛留言,「首先,我先跟你男朋友道歉,其次,你跟我道歉」、「我覺得...老公才想說我怎麼撐過來的」、「原本是替你難過,看到你穿這身,我就覺得我真替男主難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街訪阿嬤對婚姻看法!太早結婚撐不久 嫌棄喊「踢到海口吃蕃薯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