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私下騎車通勤照曝光!「超接地氣」模樣網喊超帥 本尊認了提2字
鳳小岳分享自己私下通勤的模樣,引發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鳳小岳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男星鳳小岳是英國、台灣混血,除了擁有深邃五官的帥氣外表,精湛演技與親民形象讓他圈粉無數。近期籌備開演唱會的他,也貼出自己騎機車通勤的照片,把吉他放在機車座位前模樣顯得更接地氣,引發不少粉絲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小吳惡作劇「假裝睡過頭沒搭上飛機」 狼人殺女神1招反制嚇壞他

鳳小岳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,並寫下:「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,不用懷疑,那個人真的是我!騎著車去上節目,下班當然也是要自己騎回家囉!先預錄之後再播出,騎摩托車去做宣傳,真的有夠搖滾的啦!」文末他也替自己3月份的演唱會進行宣傳。

風小岳私下騎車通勤照曝光!「超接地氣」模樣網喊超帥 本尊認了提2字
鳳小岳坦言,騎摩托車去做演唱會宣傳,真的有夠搖滾的。(圖/翻攝鳳小岳臉書)


照片中只見鳳小岳身穿深、黑造型,反摺牛仔褲搭配全白鞋,包括手套、安全帽,甚至機車也是黑色的,演出用的吉他也放在機車座位前方,可說是相當接地氣。不少粉絲看完則留言「就是喜歡這麼樸實又帥氣的哥!」、「好親民!如果騎偉士牌更帥!」、「原來我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看到的真的是你!」、「騎這麼低調的金發財!以為是送報生」、「騎偉士牌更帥」。


風小岳私下騎車通勤照曝光!「超接地氣」模樣網喊超帥 本尊認了提2字
鳳小岳也分享自己接地氣的造型。(圖/翻攝鳳小岳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返家過春節夢碎!鈕承澤性侵判囚4年 申請假釋遭駁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