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吳惡作劇「假裝睡過頭沒搭上飛機」 狼人殺女神1招反制嚇壞他
小吳假裝睡過頭沒搭到飛機,實則是想要對卜心和Alice惡作劇,怎料最終被她們反制,讓小吳嚇了一大跳並認輸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在YouTube上擁有128萬粉絲訂閱的「見習網美小吳」,憑藉幽默風趣的口才,以及多元的影片主題內容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近期他和好友卜心、Alice,相約到香港展開一日遊,但小吳卻突發奇想,假裝睡過頭沒搭上飛機,並試探她們的反應,怎料途中他的惡作劇被識破,還遭到卜心、Alice反制,讓他嚇一大跳後直呼認輸。

更多新聞: 員工旅遊驚魂記!他搭乘飛機「行李箱竟不翼而飛」 靠1小物成功找回

為了順利展開惡作劇,避免在機場遇見卜心和Alice,小吳特別提早抵達報到,還花費新台幣17885元將座位升等成商務艙,後來小吳按照原定計劃,假裝睡過頭的狀態故意不看訊息,等到一定時間後,才慌張打電話表示睡過頭,只能搭乘下一班飛機跟她們會合。

小吳惡作劇「假裝睡過頭沒搭上飛機」 狼人殺女神1招反制嚇壞他
卜心和Alice抵達香港後,小吳竟已讀不回訊息,讓2人開始懷疑對方在惡作劇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一開始卜心和Alice沒發現異樣,還率先計劃好上午在香港的行程,但後來2人下機後致電給小吳,對方竟沒接電話,還已讀不回訊息,讓2人開始懷疑是不是被惡整了,還回頭四處觀望,讓暗中觀察2人的小吳誤以為被發現了,直呼:「我不該大意!」過後他們分別搭上機場捷運前往市區時,小吳假裝發訊息試探,被卜心問人在哪後,瞬間加深誤會,以為惡作劇被發現了。
小吳惡作劇「假裝睡過頭沒搭上飛機」 狼人殺女神1招反制嚇壞他
卜心和Alice偷偷繞到小吳後面,尖叫把對方下一大跳,成功反制小吳對她們的惡作劇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後來小吳讓恰巧搭乘同一班捷運的粉絲,拿鏡頭傳話跟自曝行蹤,讓卜心和Alice決定反制,在捷運到站的時候快速離開現場,並趁小吳尋找她們的時候,繞到他身後大叫嚇人,讓小吳立即嚇了一大跳,哭笑不得道:「你們整到我了!我輸了!」而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被逗笑了,「太好笑了,緊張又刺激的諜對諜」、「小吳被反整好好笑」、「實在太好看太好笑,搞到我都很緊張。」

更多新聞: 形象全毀!網紅在郵輪上吃飯突遇暴雨 「慘被淋成落湯雞」驚喊:太荒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