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血糕、冰淇淋全都有!南韓歐巴不愛香菜味 一入口嚇喊:太多了
網美小吳(圖左)近期與好友啾啾(圖中)及其老公熊,一同到饒河夜市嚐美食小吃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香菜是台灣常見的食材之一,但特殊味道卻可能讓初嚐的外國人難以接受。網紅小吳近期與好友啾啾及其南韓老公熊,一同到饒河夜市嚐美食,有豬肝湯、木瓜牛奶及蔥油餅等,其中豬血糕、花生捲冰淇淋等都含有香菜,讓不愛吃香菜的熊相當崩潰,一入口便瞪大雙眼喊「太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本以為準備好!癌父返家走完最後一程 網紅追憶:從停車場就開始爆哭


豬血糕、冰淇淋全都有!南韓歐巴不愛香菜味 一入口嚇喊:太多了
熊(圖左)不敵臭豆腐的味道,一入口後趕緊狂喝木瓜牛奶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此次小吳特別準備美食九宮格讓啾啾與熊挑戰,起初他們選到木瓜牛奶,沒想到第二格便選到臭豆腐,讓不敢吃的熊超級傻眼,實際品嚐時他雖然大膽咬下,但強烈的味道還是讓熊皺眉頭,狂喝木瓜牛奶,所幸接下來吃的蔥油餅很合他的胃口,甚至不斷比讚。

豬血糕、冰淇淋全都有!南韓歐巴不愛香菜味 一入口嚇喊:太多了
熊一咬下豬血糕就感受到強烈的香菜味,瞪大雙眼直喊「太多了」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接著啾啾選到花生捲冰淇淋,相較興奮的她,得知內含香菜的熊面露驚訝表情,入口後更面露難色,就連話都說不清,笑得啾啾及小吳合不攏嘴,接下來兩人又抽到含有香菜的豬血糕,讓一行人超級傻眼,相較一吃讚不絕口的啾啾,熊一咬下就感受到強烈的香菜味,瞪大雙眼喊「太多了」,表情可說是相當衝擊。




更多新聞: 不怕超派鐵拳!尼克星正式約戰超甲組 影片破50萬親自去:難吃就說難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