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MLB金鶯隊出手補強! 向釀酒人換來「連3年200K」賽揚王牌
賽揚強投伯恩斯(Corbin Burnes)被交易到金鶯隊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MLB金鶯隊農場戰力滿點,未來備受期待,去年更繳出101勝61敗佳績,拿下被譽為「火藥庫」的美聯東區冠軍,但休賽季至今並未對所缺乏的投手戰力進行補強,引發討論。不過現在金鶯終於出手,送出陣中2位球員,換來釀酒人賽揚王牌伯恩斯(Corbin Burnes),大幅強化先發投手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返家過春節夢碎!鈕承澤性侵判囚4年 申請假釋遭駁回

根據ESPN資深記者Jeff Passan指出,釀酒人交易出王牌投手伯恩斯給金鶯,游擊手歐提茲(Joey Ortiz)、左投霍爾(D.L. Hall),以及2024年第34順位的選秀籤。

伯恩斯是釀酒人仰賴的頭號投手戰力,三振能力了得,他在2021年奪下生涯首座賽揚獎,去年球季依然繳出10勝8敗、防禦率3.39,200次三振高水準成績,連續3年飆出單季200K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傻眼!日本厚勞省職員「填錯電郵」 岸田文雄答辯、675職員個資外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