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稱「院長辦公室還在整理」 她曬照片酸:不想上班總有100個理由
韓國瑜稱「院長辦公室還在整理」,她曬照片酸,「不想上班總有100個理由」。(圖/取自林楚茵臉書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新任立法院正院長於昨(1)日出爐,經投票後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拿下,但在今(2)日上任首日並未進入立院辦公室上班,對此,韓辦表示,「目前院長辦公室尚在整理籌備,相關同仁陸續進駐與處理業務中」,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天曬出照片表示,「游錫堃院長辦公室早在1/31清空,不想上班還亂掰原因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承認曾和黃珊珊見面 卓榮泰3點說明「沒有游錫堃當院長外的選項」

針對今天沒進辦公室一事,韓辦發出聲明說,實為昨天下午甫接任職務,搬遷準備尚未就緒,「目前院長辦公室尚在整理籌備,相關同仁陸續進駐與處理業務中」。因此昨天已公開表示,院長今日以安排院外拜會行程為主,屬私人安排未便公開。

不過,林楚茵透過臉書說,韓國瑜立法院長上班首日就沒進立院,明明自己不想上班,還找藉口說是不想讓辦公室打包感到壓迫,根本就亂講,游錫堃辦公室早在1/31清空,2/1就職典禮後,游錫堃與辦公室全體同仁就轉移到青島會館3301室,韓國瑜想偷懶還瞎編藉口,「不想上班的人,總是有100個理由,不想上班還亂掰原因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糖「安心豚梅花肉片」驗出禁用瘦肉精 通路全面下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