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酒駕撞死移工還撞斷電桿 500多戶一度停電11小時
彰化大村鄉山腳路,女子酒駕撞死移工還撞斷電桿,500多戶一度停電11小時。 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報導

又是酒駕釀禍!彰化大村鄉山腳路,二日凌晨一點半,一名26歲陳姓女子,酒後開車,由南往北行駛,失控橫越中線,逆向撞到對向一名外籍移工,還把馬路旁的電桿撞斷,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還造成附近500多戶,停電11個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指中間人聯繫柯 吳崢:民進黨沒授權任何人去提議「珊昌配」

凌晨一點多,路口監視器拍到,黑色轎車高速行駛在山腳路上,失控撞上對向的機車,還撞斷電線桿,造成電纜線劇烈晃動。居民都被強大的撞擊聲吵醒,紛紛跑出來查看。附近居民:「這裡稍微有一點彎度,她可能有酒駕,(懷疑啦?)對!,直直的撞上去,(有撞到一輛機車?),有撞到一台機車,那個人當場死亡。」


女子酒駕撞死移工還撞斷電桿 500多戶一度停電11小時
附近民眾被強大的撞擊聲吵醒,紛紛跑出來查看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被撞的是一名宋姓外籍移工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幫他做CPR,送醫之後還是回天乏術;而肇事的是一名陳姓女子,右腳骨折送醫開刀,酒測值高達1.07。員林分局交通隊長王議進:「經初步了解,陳女有酒後駕車情事,全案依公共危險依法偵辦。」


女子酒駕撞死移工還撞斷電桿 500多戶一度停電11小時
女子撞斷電桿,造成500多戶住家停電,台電緊急派工程車搶修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這場車禍,也造成附近超過五百住戶停電,電力公司緊急派出工程車,進行搶修。附近居民:「(電線桿都沒了?),斷掉啊!,(斷掉喔!一整天沒電?),對啊對啊!,(是不是很不方便?),不方便也沒辦法遇到了!。」

女子酒後駕車,不只撞死無辜的移工,還撞斷電線桿;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佳龍發聲了! 駁斥黃國昌「偏離事實」:我和游錫堃都感到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