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剛出獄不好好做人! 闖廟偷金牌失風被逮恐再回苦牢
周姓慣竊剛出獄就動歪腦筋偷金牌,半小時就被逮。(圖/廟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年關將近,竊賊竟然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,新北中和一家宮廟,昨天(2號)一早,剛出獄的周姓嫌犯趁著只有廟公一人在打掃神房,竟然闖入搶了兩面金牌就跑,廟公想阻止,卻被對方用剪刀刺傷,一度忍著疼痛將嫌犯機車推倒,最後人還是跑了,但警方獲報後,不到半小時就逮到人。

更多新聞: 慣竊穿雨衣撬開門鎖行竊高價品 落網辯稱「屋主有錢應該不在意」

黑衣男子鬼鬼祟祟,在廟廳徘徊,假裝是香客,卻不斷左顧右盼,接著闖進神房。廟公發現來者不善想偷金牌,立刻上前阻擋,就在拉扯瞬間。男子突然從口袋拿剪刀攻擊,廟公左手臂被劃傷,一邊忍著傷痛追出去,把歹徒機車推倒,想阻止他落跑,但還是慢了一步。廟公表示自己被剪刀刺傷,血流滿地,附近鄰居看到趕快幫忙報警。

嫌犯剛出獄不好好做人! 闖廟偷金牌失風被逮恐再回苦牢
周姓嫌犯剛出獄就偷金牌。很壞。(圖/廟方提供)

新北市中和區這間宮廟,2號早上9點多被搶,周姓嫌犯先是在門外徘徊,趁著廟公打掃神房門沒關,偷溜進去搶走兩面金牌,還用利刃刺傷廟公,之後騎車就往土城方向逃跑,轄區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,從中和追到土城,僅半小時就抓到人。

嫌犯剛出獄不好好做人! 闖廟偷金牌失風被逮恐再回苦牢
周姓嫌犯偷金牌還傷人,半小時就落網,可憐。(圖/警方提供)

原來周姓嫌犯剛出獄,沒改過自新,面對年關到來,缺錢花用,又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,只是行竊失風變行搶,還持利器傷人,罪加一等!


更多新聞: 爬上神桌偷金牌 好賭男淪公廟大盜偷遍西半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