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男子遭丟包醫院搶救不治 嫌犯主動投案稱欠債談判打人
二十多歲的李姓男子被人載到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急診室前丟包,身上多處頓挫傷,疑似遭人毆打,急救後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   台南市報導

台南發生一起丟包命案,一名二十多歲的李姓男子,被人載到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急診室前,開車的人就跑了,李姓男子身上多處頓挫傷,疑似遭人毆打,急救後不治身亡。幾個小時後,一名曾姓男子主動投案,聲稱是欠債談判,不小心鬧出人命,不過警方懷疑案情可能沒那麼單純。

更多新聞: 內神通外鬼!弟弟是詐團主嫌 警察涉嫌洩密當幫凶騙錢


年輕男子遭丟包醫院搶救不治 嫌犯主動投案稱欠債談判打人
曾姓男子(中)主動向警方投案,表示李男是被他打死的。(圖/民視新聞)

凌晨時分,一輛黑色廂型車停在台南柳營奇美醫院急診室前,醫護人員推著擔架出來查看,發現後座在一名受傷的男子,趕緊將他拉出來,但駕駛卻不見人影,只留傷者一個人在車上,經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新營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表示,本分局於2日上午接獲柳營奇美醫院通報,有民眾因受傷而死亡案件,本分局立即啟動調查,並報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,經初步調查死者是由朋友開車自行送醫,目前已針對涉案人積極調查中,以釐清涉案事證。

年輕男子遭丟包醫院搶救不治 嫌犯主動投案稱欠債談判打人
警方封鎖新營民宅前一輛廂型車,進行調查,不排除命案可能與詐騙集團黑吃黑有關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死者是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的李姓男子,身上有多處頓挫傷,疑似遭人毆打,被丟包醫院。幾個小時後,一名曾姓男子主動向警方投案,表示人是他打死的。曾姓男子供稱與李姓死者有債務糾紛,雙方相約在民宅談判,因談不攏爆發衝突,失手將李男打死,趕緊把人載到奇美醫院丟包,再到派出所投案。

警方調查,死者遇害的地點位在新營一處透天厝內,這裏曾經是詐騙集團機房,被警方攻堅瓦解後,翻修售出。附近居民表示,半夜經常有一群年輕人在這裏出沒喧嘩,菸頭、檳榔渣亂丟,車子亂停。由於李男身上多處鈍挫傷,警方懷疑不只一人所為,整起命案可能與詐騙集團黑吃黑有關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死因,全案擴大偵辦中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做網拍要注意!YTR賣相機險被騙光存款 曝詐騙手法:真的很精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