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神通外鬼!弟弟是詐團主嫌 警察涉嫌洩密當幫凶騙錢
雲林檢警追查詐騙案,發現有員警疑涉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、劉朝陽、蔡枘埏雲林報導

雲林檢警去年抓到一名車手,追查赫然發現,高雄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員警,不但涉嫌洩露被害人個資,還充當詐騙集團的軍師,而這名員警的親弟弟,就是詐騙集團的主嫌之一,兄弟聯手,半年多來利用假投資的方式,騙得約3億元的黑心錢,林園分局已火速將陳姓員警記過免職。

更多新聞: 加入投資群組「錢拿不回來」 警趁被害人面交時 逮詐團成員


內神通外鬼!弟弟是詐團主嫌 警察涉嫌洩密當幫凶騙錢
雲林檢警查獲高雄一名員警涉入詐團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30歲的陳姓員警,被查出內神通外鬼,涉嫌提供被害人個資給詐騙集團,以「假投資虛擬貨幣」的手法,謀取不法利益,而這個員警,竟是詐騙集團的主嫌的親哥哥。雲林地檢署指出,去年在虎尾抓到一名車手,一查發現,類似電影「無間道」臥底的劇情,居然真實上演;在高雄當警察的陳姓員警,不但提供被害人的個資,還充當詐騙集團軍師,教導嫌犯如何躲避警方查緝,半年多來,幫助詐騙集團,獲取約3億元的不法利益,再從中收取2%~4%的佣金。


內神通外鬼!弟弟是詐團主嫌 警察涉嫌洩密當幫凶騙錢
高雄市林園分局傳出有員警涉及詐騙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高雄林園分局指出,該名員警近年來工作散漫,勤務不正常,早已是控管對象,沒想到又因弟弟涉入詐團案,知法犯法,不但被檢方聲押,也已經火速召開人評會,對陳姓警員記2大過免職處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蔡尚樺衰捲詐騙案現身喊冤 曾國城「一句話」逼急她:想換搭擋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