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沒衛生紙竟打110!中國29歲女遭拒後闖警局 警飆罵:妳是孩子嗎
中國河北武漢一名29歲女子,近期因上廁所沒有衛生紙,打110向警察求救,遭拒後闖警局反被員警飆罵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中國河北武漢一名29歲女子,近期因上廁所時沒有衛生紙,打110向警察求救,遭到拒絕後,女子竟直接到警局投訴員警,此舉反而造成警察不滿,當場暴氣飆罵:「妳29歲了,妳是小孩子嗎?」女子則將過程拍影片PO上網公審,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浪費警力資源,狠酸:「剛幼兒園畢業嗎?」

更多新聞: 藝界客家4劍客爆心結!曾國城怨「拒兄弟於千里」 害羅時豐哽咽道歉


上廁所沒衛生紙竟打110!中國29歲女遭拒後闖警局 警飆罵:妳是孩子嗎
女子抱怨自己沒有衛生紙,引來員警怒火,大罵「妳是小孩子嗎」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根據女子拍攝的影片,員警指女子在警局擾亂公共秩序,女子則反嗆「我說了,我沒有衛生紙了!」此話再度惹火員警,怒嗆:「妳沒有紙巾算什麼事啊?妳沒有紙巾跟警員什麼關係啊?跟警員有什麼關係?我問妳,妳沒有紙巾關警員什麼事?誰有這個義務給妳紙巾?」還大罵:「妳29歲了,妳是小孩子嗎?29歲找警員要紙,進警員的辦案區?誰同意了,誰讓妳進去!」

上廁所沒衛生紙竟打110!中國29歲女遭拒後闖警局 警飆罵:妳是孩子嗎
見員警態度強硬,女子最後情緒崩潰,不斷大聲叫喊「你告我啊」。(圖/翻攝「月亮湖視頻」微博)

而女子似乎是感到委屈,以哭嗓喊:「我就要報!」警員則說,「如果事實證明警員沒有打妳,我告妳誣告」、「哭沒有用」,女子連忙表示:「你剛才把我這裡搞疼了!」最後更崩潰朝警員大吼:「你告我啊!」

這段影片公開後,女子的行徑引發網友批評,「上廁所沒衛生紙打110真是浪費資源,這女的是剛幼兒園畢業嗎」、「就是的,這女的一無理取鬧到極點」、「警察說的對,沒衛生紙跟警察有什麼關係,為了衛生紙打110就是浪費警力」、「典型的巨嬰」。

更多新聞: 燒百億成立清潔隊?太空垃圾突破百萬 專家憂成「致命血滴子」曝解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