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法國人試嚐台灣韭菜水餃 小鮮肉驚呆喊:要我吃1千個都可以
YouTuber酷邀請法國朋友,評價台灣美食,其中,水餃更是廣受好評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台灣的美食,除了台灣人本身都非常喜愛外,許多外國朋友也會聞名而來。近日,YouTube頻道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的酷,邀請法國朋友評價台灣美食,準備了水餃、鍋貼、黑豆漿、台式泡菜、皮蛋豆腐、酸辣湯和紅油炒手,當吃到韭菜水餃時,更讓小鮮肉驚喊:「要我吃1千個都可以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網紅法國開「台味鹹酥雞攤」!眾人首嘗「飛天驚嘆」:簡直藝術品

在台灣,吃水餃是一種很常見的飲食習慣,更有專賣水餃的連鎖店,所以第一道菜,為他的法國朋友準備水餃,香氣十足,吃起來爽口,更是讓他們大讚「水準很高」、「我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」、「這味道很驚豔」、「要我吃1000個都沒問題」。隨後拿出了黑豆漿,酷推薦友人可以和水餃一起品嚐,而法國人僅看外觀,黑豆漿並沒有受到他們的喜愛,不過身穿紫衣服的米蘭表示,不要先入為主,在他們品嚐過後,大部分的人都表示非常喜愛。

法國人吃台灣美食!水餃廣受好評 讓他誇口:吃1000個都沒問題

紅衣男馬丁吃完水餃表示,他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,並大讚太神了。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接著酷端出皮蛋豆腐,有人疑惑稱皮蛋像肉凍,不過也有人表示,一直很想嚐試看看,而皮蛋一直以來,可能是多數外國人抗拒的食物之一,但酷邀請的法國朋友,都很爽快吃下,每個人都發出好吃驚訝的表情,黑衣女卡拉更直言:「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要吃一次皮蛋。」在品嚐完各樣美食後,他們也都大讚這次準備的食物,除了新奇外,也很好吃。

法國人吃台灣美食!水餃廣受好評 讓他誇口:吃1000個都沒問題

一直以來,皮蛋可能是多數外國人抗拒的食物,不過黑衣女卡拉吃完表示,「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要吃一次皮蛋。」(圖/翻攝「Ku's dream酷的夢-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法國人試吃「辣台味」零嘴!認這項「最激烈」網全看傻:怎麼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