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免立法院長」傳高雄人搜尋最多?他:合理!韓國瑜欺騙高雄人感情
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,Google「罷免立法院長」成為關鍵字熱搜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張宇汮報導

第十一屆立委就職,並改選正副院長,經過兩輪投票,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,但Google「罷免立法院長」馬上成為關鍵字熱搜。到底能不能罷免韓國瑜院長?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說出殘酷事實,立法院長沒有法規上的罷免。而傳言搜尋「罷免立法院長」議題的高雄人居多,對此,政治評論員汪潔民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痛批「韓國瑜欺騙高雄人感情」,並認為高雄人居多是合理的。

更多新聞: 最兇議員「躺床自拍」籲捐血!誠意衝破頭「1線死撐」網嗨炸:世界和平


「罷免立法院長」傳高雄人搜尋最多?他:合理!韓國瑜欺騙高雄人感情
「罷免立法院長」成為關鍵字熱搜,傳言搜尋的高雄人居多,政治評論員汪潔民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痛批韓國瑜「欺騙高雄人感情」,認為高雄人居多是合理的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擊敗游錫堃的51票,創下得票沒有過半當選立法院長的紀錄。雖然國民黨十分開心,但當日下午1點半後Google關鍵字熱搜「罷免立法院長」、「立法院長罷免」卻急速攀升,且有傳聞搜尋為高雄人居多?對此,政治評論員汪潔民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,他認為高雄人居多是合理的,並說「因為韓國瑜跟高雄人有不解之仇」,指出韓國瑜當年對高雄人說要服務高雄市民,卻說走就走,放棄高雄市還跑去選總統,汪潔民痛批韓國瑜欺騙高雄人感情 。

「罷免立法院長」傳高雄人搜尋最多?他:合理!韓國瑜欺騙高雄人感情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(圖中持麥克風)在受訪時,對於「罷免立法院長」熱搜度攀升一事回應表示,「民主社會讓大家知道選票不能亂投,不然會出事」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FACEBOOK)

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立法院受訪時,對於「罷免立法院長」熱搜度攀升一事回應表示,「院長沒有法規上的一個罷免」,所以未來韓國瑜當院長應該會有很多精彩演出,「我們就拭目以待,現階段我們接受這樣的結果」。林俊憲也表示,「國會議長代表國家門面,至於韓國瑜會不會改變他的作風,應該很難啦!改變了就不是韓國瑜」,指出未來恐怕國會議長有很多戲,大家都在看,如果韓國瑜任內有什麼奇奇怪怪事情,他表示「也不錯,民主社會讓大家知道選票不能亂投,不然會出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探班紅髮艾德都在聊「貓」 陳其邁曝:他很愛黃色小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