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? 車手約警局旁取款 直接被逮
詐騙車手約在員林分局旁的超商交款,被專案小組逮捕制伏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報導

警方接獲情資,有詐騙集團以投資名義,詐騙被害人。雙方約定到彰化縣員林分局旁,交款30萬元;嫌犯以為「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」!但警方早已「守株待兔」,確認車手身分後,直接將他逮捕、送進警局!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拚2026新北市長選舉?他用這「2段話」形容黃國昌:製造話題!

警方接獲情資,有車手到員林取款,員警在員林分局旁巷子內,發現1名男子神色緊張,身穿夾腳拖鞋、懸掛理財專員識別證,員警立即尾隨觀察,發現男子使用超商影印的假證件和假資料,立即將他逮捕。警方:「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,腳著夾腳拖,在胸前懸掛著一個識別證,形跡可疑進入本分局旁的一家超商,專案小組成員即尾隨進入觀察,經確認該男子為為詐欺車手的一個成員之後,立即施以壓制及逮捕。」


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? 車手約警局旁取款 直接被逮
車手使用超商影印的假證件,被員警識破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警方當場查扣手機2支、偽造識別證1式、收據等證物,警方表示,詐欺集團以股票投資等名義,在社群媒體刊登廣告,誘騙被害人;警方將車手拘捕到案後,立即致電被害人,不料,對方卻半信半疑!


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? 車手約警局旁取款 直接被逮
車手約定被害人在警局旁邊面交,警方甕中捉鱉,直接逮人移送法辦。 (圖/民視新聞。)


詐騙集團猖獗氾濫,連警方抓到車手,通知被害人,都得解釋半天!詐騙集團膽大包天,膽敢選在分局旁面交,警方抓人直送警局,訊後移送法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再駁主動提「珊昌配」 柯文哲下週告吳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