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約森巴嘉年華登場 街頭成「巨大派對」吸引大批遊客 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巴西里約著名的年度森巴嘉年華,今年(2024年)在2月9日到2月17日舉行,主辦單位預期將吸引上百萬遊客來訪,整座城市變身巨大派對,重頭戲則是在「森巴廣場」體育館舉行的森巴舞競賽,這幾天會場已如火如荼準備中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時薪僅台幣26元!中國碩士求職陷低薪困境 台網驚:1顆草莓就33元

舞者一身勁裝,頭戴王冠后冠,搭配節奏扭腰擺臀,跳出充滿力道、華麗的森巴舞。

巴西里約熱內盧,即將迎來年度最重要的嘉年華活動,過往常常吸引數百萬遊客前來狂歡,除了街頭成為大型派對,重頭戲是森巴舞比賽,當地數一數二的森巴學校學生、蓄勢待發。

里約熱內盧市長派希:「森巴廣場非常特別作為呈現,森巴舞文化魅力的正是場地。」里約森巴嘉年華登場 街頭成「巨大派對」吸引大批遊客 節慶當中最著名的場地,就是這處「森巴廣場」體育館,提供給舞者尬舞較量,廣場1984年落成,2012年重新裝潢,同時可容納9萬人;開賽前先有神職人員用植物淨化場地,灑水象徵祝福。

里約居民:「願每個人都開心過嘉年華,充滿團結、愛與和諧沒有混亂或爭端。」里約森巴嘉年華登場 街頭成「巨大派對」吸引大批遊客 滿滿的活動,要帶領遊客先把煩惱拋一邊,享受巴西年初活力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頂女檢察官」震撼外流慘解職!15分鐘「私密影像」超仙氣質全崩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