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期間嘉義民雄16歲少女無照騎車 疑闖紅燈路口被撞噴飛身亡
嘉義縣民雄鄉16歲少女無照騎乘機車,與公車發生碰撞,少女搶救不治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榮文、陳芷萍   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十六歲少女騎乘機車,由西往東方向,疑似闖紅燈,與當時北往南行駛的公車,發生碰撞,公車前擋風玻璃,裂成蜘蛛網狀,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還是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市"年貨大街"開跑 54家排隊名店一次買齊


寒假期間嘉義民雄16歲少女無照騎車 疑闖紅燈路口被撞噴飛身亡
嘉義縣台一線發生公車與機車相撞車後,後方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只見一輛公車停在大馬路上,車頭前下方卡著一台機車,而後方則是有長長的煞車痕跡。機車騎士是一名十六歲的李姓少女,救護人員趕緊檢查她的傷勢,當場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嘉義縣消防局雙福分隊員劉竣睿表示,消防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為公車與機車車禍,傷者一名機車騎士女性十六歲,已無生命徵象,左小腿骨折,現場給予相關救護處置後送醫。嘉義縣民雄分局交安組小隊長陳彥東指出,一名未成年女性騎乘普重機車,沿嘉88線西往東方向直行行駛,與石姓男子駕駛客運沿台一線北往南直行行駛,發生交通事故,未成年女性騎士當場無生命徵象,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無效。


寒假期間嘉義民雄16歲少女無照騎車 疑闖紅燈路口被撞噴飛身亡
女騎車騎乘的機車被撞毀,幾乎成為廢鐵。(圖/民視新聞)


車禍地點就在嘉義縣民雄鄉台一線與嘉88線路口,李姓少女騎車上路,疑似在通過路口時闖紅燈,與公車發生碰撞,人疑似飛起來,撞擊到公車的前擋風玻璃,裂成蜘蛛網狀,再重摔倒地。附近居民表示,當時聽到「呯」的一聲,很大聲,出門查看,發現一名女性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警察來了之後,就幫她做CPR,但好像沒有救起來。

由於目前正值寒假期間,少女還未成年,卻無照騎車,發生車禍葬送寶貴性命。警方也提醒家長,要留意孩子寒假期間的動向,勿讓未成年無照騎車,以免發生危險。


更多新聞: 最兇議員「躺床自拍」籲捐血!誠意衝破頭「1線死撐」網嗨炸:世界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