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女被當沙包遭「10人圍毆」全身多處挫傷 被打原因曝光引網公憤
台南女被當沙包遭「10人圍毆」全身多處挫傷 引網公憤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一段一名女子遭到「10人圍毆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畫面中涉及動手的嫌犯有男有女,引起網友關注。台南佳里分局說明,19歲被害人於1月31日報案至派出所後,警方將10名嫌犯緝拿到案,其中7人未成年。根據台南地檢署及少年法庭的審定,這些涉案嫌犯被控犯有聚眾鬥毆、傷害、以及妨害自由等罪嫌。引起動手的原因更令人傻眼,竟僅是因為「1000元」。

更多新聞: 遭超哥當街痛毆10分鐘縫11針!Toyz還原「事發經過」:是我太笨了

影片中,一名女子在產業道路上遭到一群年輕人團團包圍,被毆打後整個人嚇得無言,場面激烈,連樹枝、拖鞋都被當成攻擊武器。影片在LINE群和網路上廣泛傳播,引起網友討論並強力譴責暴力行為。

佳里分局說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,兩天後被害人前往派出所報案,頭部、背部、雙手及雙腳多處擦傷。被害女子與動手的嫌犯原先皆為朋友,但由於被害人拿1000元欲代購衣物,卻被對方拿去用於吃喝,導致矛盾激化。

警方指出,遭受毆打的女子已經19歲,非網路傳言的未成年少女。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,將10人緝拿到案,其中3人成年,7人未成年。警方強調不可以「鄉民正義」名義進行私刑報復暴力事件,一切將依法追究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男子因10萬債務遭同事烙人圍毆 警方到場逮人竟搜出K盤、失竊車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