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動手拍打保時捷  駕駛下車嗆聲反遭圍毆
行車糾紛釀毆打衝突(圖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社會中心/黃恩琳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,3號凌晨,開著跑車載朋友去林森北路喝酒,在巷弄內,碰到前方一台轎車堵住整條巷子,按了喇叭後,接著遭一名酒醉男子拍車,黃男氣得下車嗆聲,沒想到,此舉惹怒一群人,直接把黃姓男子圍起來痛毆一頓,最後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行車糾紛街頭談判破裂 上演全武行棍棒齊飛!下場出爐

一台車堵住整條巷子,遲遲不走,前方保時捷受不了。

按完喇叭往前開,停在車後面,突然有人拍了一下車子,保時捷駕駛氣得衝下車。


醉男動手拍打保時捷  駕駛下車嗆聲反遭圍毆
行車糾紛釀毆打衝突(圖/中山分局)


一群人圍上去,開始大打出手,旁邊女生嚇得不斷尖叫。

駕駛被打得一身傷,衝突越鬧越大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。

3號凌晨12點多,當時吳姓和張姓犯嫌酒氣上來,徒手毆打黃姓駕駛,吵鬧聲傳遍整條街,附近居民都看傻眼。


醉男動手拍打保時捷  駕駛下車嗆聲反遭圍毆
行車糾紛釀毆打衝突(圖/中山分局)


附近民眾說,一直在叫囂,但我沒有清楚聽到是什麼字,我後來有下來,我要去買東西,然後有看到有一個人他頭受傷,救護車有來。

全案依傷害、毀損、恐嚇、妨害自由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一起行車糾紛,失控打人,也讓自己身陷官司。





更多新聞: 國道行車糾紛! 駕駛疑隨機逼車還砸車引爆眾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