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加油站提供「免洗手套」!他激讚「好貼心」網卻吐2隱憂:你會完蛋
自助加油提供免洗手套,是許多人心中的貼心行為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加油站是每位汽、機車族都會來的地方,不少人會選擇自助加油,但有時會因操作不慎弄髒把手,導致下一個使用者好苦惱。有網友發現,某家加油站為了避免這個狀況,特別擺放了免洗手套,不過看似貼心的行為,卻被人點出安全隱憂,引發不小共鳴。

更多新聞: 去1次日本花10萬…他疑惑「真的有便宜」?網曝高CP值關鍵:打趴國旅


自助加油站提供「免洗手套」!他激讚「好貼心」網卻吐2隱憂:你會完蛋
不少人在加油站會選擇自助加油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近來他到南部某家自助加油站時,看到油槍上擺放著小盒子,上前一看是可抽取的免洗手套,上面公告寫著「歡迎取用」;另一張則是有抹布。對此,原PO不禁大讚「好體貼的加油站,自助加油給手套」。

自助加油站提供「免洗手套」!他激讚「好貼心」網卻吐2隱憂:你會完蛋
原PO看到自助加油提供免洗手套,大讚十分貼心。(圖/翻攝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)

貼文一出,有網友驚呼「帶手扒雞去那裡吃可以嗎?」、「這麼貼心!怎麼這麼好」、「當你摸到前一個人抹到汽油在把手上就會很火大」。但也有人點出隱憂,「立易良善是對人們不想碰到油汽髒手,但環境卻多多了一次性的塑料垃圾」、「給酒精消毒就好了,製造垃圾」、「靜電你就完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我沒了...李多慧穿旗袍「上身激烈搖晃」!超香21秒洩「暗黑三角區」網羞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