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娣娣「細肩激短裙」左搖右晃!一開口0修音「大白嗓破功」網傻:亂七八糟
歐陽娣娣在選秀節目的真實表現曝光,讓中國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IG@_didiouyang__(左)、攝自微博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星二代歐陽娣娣是資深男星歐陽龍和傅娟的小女兒,目前家中兩位姐姐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都已經有不少粉絲支持,而今19歲的歐陽娣娣進軍中國參加女團選秀節目,引發不小討論,就在3日她的初舞台畫面終於曝光,一身「芭蕾風」裝扮吸引許多中國網友關注,怎料她一開口確認全場網友嚇歪感嘆:「根本車禍現場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橋本環奈「只包輕紗」微濕貼緊緊!「無罩側面被看光」網弱喊:比夏天還熱


歐陽娣娣「細肩激短裙」左搖右晃!一開口0修音「大白嗓破功」網傻:亂七八糟
歐陽娣娣因聲稱來自中國,讓台灣網友搖頭。(圖/翻攝IG@_didiouyang__)

19歲歐陽娣娣日前剛在選秀節目的主題曲MV短短現身5秒鏡頭,其中對著鏡頭比出拇指愛心的模樣,讓許多網友的注意力一秒被她吸引,然而官方事前曝光的還有節目共70為參賽者的照片,歐陽娣娣身穿節目制服,以文字自我介紹:「這是我們的時刻!我是歐陽娣娣,來自中國,請來支持我吧!」,並對著鏡頭喊出:「我是歐陽娣娣,我19歲,來自中國。我喜歡睡覺、吃飯、跳舞,請投票給我,我愛你們!」,言論直接讓台灣民眾搖頭。


歐陽娣娣「細肩激短裙」左搖右晃!一開口0修音「大白嗓破功」網傻:亂七八糟
歐陽娣娣0修音開麥歌唱實力,讓中國網友張大嘴:「唱得亂七八糟。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緊接著3日節目一開播,觀眾更能看到歐陽娣娣與其他來自泰國、馬來西亞成員組成一隊,為全場帶來歌曲〈Test Me〉,只見她身穿一套細肩帶的粉紅平口洋裝,浪漫長捲髮左右別上粉嫩蝴蝶結緞帶,下身蕾絲蓬蓬裙相當俏皮,沒想到一開口演唱就網友嚇壞,由於當天演出沒有特別修音,導致女孩們的真實嗓音被無情放送,讓中國網友傻眼表示:「唱的什麼玩意兒?」、「車禍現場。」、「是開麥沒修音的吧?挺真實的。」、「好看是好看,唱得亂七八糟。」、「什麼跟什麼……表情不錯,但是前面好垮。」、「這很難評……」、「長得挺漂亮的,唱歌不太行。」,不過也有粉絲為娣娣讚聲:「聽了一下,didi最穩。」、「娣娣長得是不錯耶~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安海瑟薇睽違4年大頭爆改!暗黑皮裙「大U炸誠意」41歲狀態震撼網:逆生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