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揚言提告鋼琴家!網紅批扭曲真相 譴責藍白黨:竟還提兩岸一家親
英國鋼琴家與小粉紅風波尚未平息,近日傳出有當事人要提告,西班牙網紅拍片譴責中共噁心嘴臉,而台灣某些官員卻還想著親中。(圖/翻攝「阿兜仔不教美語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綽號「Dr.K」的英國鋼琴家卡瓦納,日前在倫敦車站與小粉紅發生爭執,事件快速延燒越演越烈,小粉紅遭到國際網友一面倒唾棄,卡瓦納則獲得大多數人支持,其中一名劉姓女粉紅揚言,要對卡瓦納提告,風波至今尚未平息。西班牙網紅黑素斯譴責小粉紅挑釁、捏造事實,這就是中共鐵拳執政的縮影,台灣卻還有官員提出「兩岸一家親」的謬論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拍片回嗆英國鋼琴家「炒作賺錢」 港男怒批:不要把自己說得這麼高尚

小粉紅揚言提告鋼琴家!網紅批扭曲真相 譴責藍白黨:竟還提兩岸一家親
某些藍白營支持者說被統一沒差,黑素斯強調中共不要和平,而是要無條件控制台灣。(圖/翻攝「阿兜仔不教美語」YouTube)
黑素斯說,小粉紅明明身處自由社會的英國,卻強迫卡瓦納遵循中國的法律,但卡瓦納並不吃這樣霸道的行為,黑素斯說中共試圖干涉他國內政的行為,多數西方人並不理解,但是不少台灣人也是如此,黑素斯在大選前夜,曾訪問民眾黨支持者,一些人對於「中台統一」應回答沒差,或是說中國人不壞,黑素斯傻眼表示,大家要面對的不是中國人,而是中國共產黨:「你們怎麼沒有發現,中共想要的不是和平相處,而是無條件控制。」
小粉紅揚言提告鋼琴家!網紅批扭曲真相 譴責藍白黨:竟還提兩岸一家親
馬英九、侯友宜等人曾發表親中言論,黑素斯駁斥「兩岸一家親」說詞,直言永遠不會支持這種人。(圖/翻攝「阿兜仔不教美語」YouTube)
黑素斯說,小粉紅指控卡瓦納碰觸他們的人,甚至說:「你們不是同個年齡,請不要碰她!」黑素斯說卡瓦納其實沒有要碰人,強調年紀的行為,也是刻意想扭曲真相,就跟中共時常扭曲事實如出一轍,隨後點名侯友宜、柯文哲、馬英九,過去曾發表過「兩岸一家親」、「一國兩制」等親中言論,黑素斯直說他這輩子都不會支持這些人,而台灣人如果支持了,就得承擔沉重代價的後果。

更多新聞: 鬧日餐館粉紅刷存在感!闢謠沒被通緝開嗆前議員 他嘆:永不承認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