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跳機遭遣返!她批「與中共如出一轍」 八炯嗆:沒送回北京就不錯
近期中國有3人來台跳機卻遭遣返,對此其中一名婦女拍片批台灣與中共如出一轍,引來網紅八炯嗆「沒送回北京就不錯」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中國公民田永德及韋亞妮母子共3人,2023年11月逃往泰國,並在1月30日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,不過他們未照計畫轉機前往北京,而是尋求台灣政府協助前往美國,暫時滯留桃園機場。為此移民署表示,3人未具備入境有效簽證或許可,依慣例及現有法令遣返回上一個航點,也就是吉隆坡,而遭遣返的韋亞妮事後拍片表達不滿,還批台灣與中共如出一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人跳機台灣失敗!怒轟「和中共如出一轍」 他傻眼駁:完全不合理

在台跳機遭遣返!她批「與中共如出一轍」 八炯嗆:沒送回北京就不錯
韋亞妮氣憤表示,沒想到擁有民主的台灣,竟然和中共、共匪如出一轍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韋亞妮在影片中稱,台灣是有人權、民主及自由的地方,沒想到竟然和中共、共匪如出一轍,坦言讓人非常氣憤,接著又稱「台灣沒有義務一定要幫我,但是你們不應該欺騙」,聲稱自己的手機、護照、難民證被收走,還遭欺騙配合工作走程序,哀嘆「以為中國這塊版圖上,台灣是塊淨土」。
在台跳機遭遣返!她批「與中共如出一轍」 八炯嗆:沒送回北京就不錯
對於韋亞妮指控台灣政府說謊,八炯表示3人未轉機回北京才是真正的欺騙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對此長期關注時事的網紅八炯表示,田永德及韋亞妮母子3人未回北京,反而選擇跳機才是真正的欺騙,直指我國的民主自由不代表隨心所欲,來台還是應該遵守基本的法律規範,狠嗆:「沒把你送回迫害你的北京,已經是對你很大的情分了!」還提到,正是因為台灣是中共想侵略的目標,面對偷渡的外來者,我國才需要更加防範。

更多新聞: 航空業曾歷經3次罷工!台灣機長親吐心聲 揭1問題待改進:能減少抗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