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漆!攔路惡霸下車忘打P檔 車子向前滑行手忙腳亂糗爆
兩名男子雙黃線違規迴轉,不滿後車沒讓,一路逼車嗆聲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報導

雲林斗六有一名駕駛,在路口被一輛銀色轎車,突然切入前方車道,差一點就追撞;沒想到對方氣燄相當囂張,不但攔路、逼車,還下來兩個男子,準備要"輸贏",結果,太生氣忘了打P檔,車子向前滑行,頓時手忙腳亂,超糗!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轟藍綠「私下喬好立院開議日期」掀討論!名嘴譏:只會咆哮的「道德玩人」

民眾開車,行經斗六市上海路時,一輛銀色小轎車,先逆向行駛,然後又違規跨越雙黃線,切入前方車道,險象環生,銀色轎車,疑似不滿後車沒禮讓,開始一路攔路、逼車。車子開到一條巷弄時,索性停在路中間,下來兩名男子,攔車對後方駕駛嗆聲,不料一時疏忽,車子往前滑動,駕駛緊急煞停、才又再倒車回來,另一名下車的男子,突然不知所措,場面有點尷尬。民眾說:「要下來跟人家嗆聲結果自己先耍寶(怎麼說耍寶?)對啊,他忘了打p檔啊然後副駕下來了,車還往前跑。」


落漆!攔路惡霸下車忘打P檔 車子向前滑行手忙腳亂糗爆
男子攔路逼車,卻忘了打P 檔,車子往前滑行,糗態百出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逼車的兩名男子,疑似不甘心,又在路中間擋道逼車。被害人事後把影片po上網,並且向警方報案。警方:「小客車跨越雙黃線,並在車道中驟然減速、煞車暫停,意圖攔停他人車輛之情形,處6000元以上,36000元不等罰款,並當場禁止駕駛同時吊扣牌照6個月,另故意駛入來車道,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款。」


落漆!攔路惡霸下車忘打P檔 車子向前滑行手忙腳亂糗爆
警方表示,逼車、攔車行為,依法最高開罰三萬六千元罰鍰,並吊扣牌照六個月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一場行車糾紛,兩名男子"路怒症"發作,逞凶耍狠不成,還被民眾酸爆,事後不但被吊扣牌照,還得面臨高額的罰款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次主持黨團協商又爆金句 韓國瑜盼自己「別變紫禁城老太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