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前嗆韓國瑜是笑話!館長喊「他當院長我爽」態度轉彎⋯網諷:可憐吶
韓國瑜(左)當選立法院長,有網友點名館長(右)態度大轉彎,館長近期直播正面反擊開嗆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館長YouTube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果出爐,由國民黨「韓江配」韓國瑜、江啟臣當選,有網友指出,過去批評韓國瑜的人改口支持,並點名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曾說自己的字典裡「沒有韓國瑜3個字」,更嗆韓國瑜是全台灣最好笑的笑話,如今態度卻大轉彎,對此,館長近期直播正面反擊,開嗆「怎樣?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?我看他當院長我爽,怎麼樣?」,不少網友傻眼狂酸「可憐吶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再戰椅子!怒轟他蹭流量「不講我會死?」 Toyz搖頭酸:真是優秀
5年前嗆韓國瑜是笑話!館長喊「他當院長我爽」態度轉彎⋯網諷:可憐吶
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,由國民黨「韓江配」韓國瑜(右)、江啟臣(左)當選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館長曾在2019年公開說自己的字典裡「沒有韓國瑜3個字」,更直接開嗆「韓國瑜是2019年1月至今,全台灣最好笑的笑話」,如今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,館長的態度卻急轉彎,過去的批評發言被網友挖出,質疑「以前罵韓國瑜什麼樣子?現在他當院長了,風向變了馬上又喜歡了?」。對此,館長在直播中反擊「怎樣?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?蛤?你規定的喔?法律規定的喔?我就喜歡怎麼樣!我看他當院長我爽,怎麼樣?」。

5年前嗆韓國瑜是笑話!館長喊「他當院長我爽」態度轉彎⋯網諷:可憐吶
館長在直播中反擊網友「怎樣?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?我就喜歡怎麼樣!我看他當院長我爽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館長更以「館粉」為例,認為有些粉絲過去可能曾經酸過他,但現在也成了館粉,談起韓國瑜與黃國昌溫暖擁抱,他表示個人恩怨應該擺一旁,共同商討國家大事、推動法案並爭取支持者。不過,不少網友不買單館長的言論,狂酸「可憐吶...」、「亂源網紅」、「牆頭草的話聽聽就好」、「館長跟上國蔥了」、「不覺得自己立場變來變去嗎」、「當年酸罵很凶不就是他」。

更多新聞: 莊嚴大佛「撞臉館長」本尊首發聲!超神無違和照萬網笑爛:還以為是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