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雅鈞突喊「20幾歲都是老妹」!小S被惹毛冷回「我45了」來賓全傻眼
小S老公許雅鈞(右圖左)聚餐後到家脫口一句「都是20幾歲老妹」,讓小S(右圖右)當場氣炸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Elly、Lily及許老三,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,小S近期就透露,老公有次參加好友聚會,兄弟們都帶著女友出席,結束聚餐後到家脫口一句「都是20幾歲老妹」,讓小S當場氣炸,喊說「不好意思!我已經45了」,他才解釋「妳是老婆,不算」,好奇問說「男生私底下到底是怎樣在形容女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S罕露臉辣穿細肩帶!甜笑緊黏具俊曄「絕佳狀態曝光」網驚:回春少女

小S日前在節目上分享,某次老公出門參加好友聚會,大家都各自帶女友出席,回家後她隨口問說「今天聚會好玩嗎?」,老公搖頭回應「都是老妹」,她追問歲數,許雅鈞透露「都20幾歲」,讓小S當場被惹毛喊說「不好意思!我已經45了」,老公急解釋「妳是老婆,不算」,她覺得好氣又好笑,問說「男生私底下到底是怎樣在形容女生」。

許雅鈞突喊「20幾歲都是老妹」!小S被惹毛冷回「我45了」來賓全傻眼
小S(右)分享老公許雅鈞(左)曾說20多歲的女生都是老妹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在場來賓聽完也都傻眼,小S再開砲「所以你就知道男生有多不要臉了吧」,夏于喬也不客氣表示「那10幾歲才叫嫩妹嗎?」,對此,柯震東坦言自己年輕時也會說「老妹」一詞,被問到那幾歲算老妹,他高明回答「現在沒有老妹」,眾人不死心再追問,若遇到40歲以上的女生,他則笑答「很有韻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梓梓加碼「私藏福利」胸前裂大縫!「超兇猛料」Q彈搖晃網暈:直接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