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改良式古裝辣洩「超兇風景」!粉絲一看驚喊變了…釣出本尊親回5字
峮峮穿上改良式古裝辣洩「超兇風景」,有粉絲一看驚喊變了,釣出本人親自回應。(圖/翻攝IG @qun_04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峮峮(吳函峮)有著甜美臉蛋及不科學火辣身材,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的成員之一,深受球迷喜愛的她,憑「炸裂陳子豪」應援曲紅到日本,被日媒封為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IG共有94萬人追蹤。峮峮日前替遊戲公司拍攝宣傳照,穿上改良式古裝辣洩「超兇風景」,有粉絲一看驚喊變了,釣出本人親回「超撩5字」。

更多新聞: 替緋聞男友做業績?Lisa「素顏+亂髮」現蹤法國!嗨逛LVMH旗下品牌
峮峮改良式古裝辣洩「超兇風景」!粉絲一看驚喊變了…釣出本尊親回5字
峮峮有著甜美臉蛋及不科學火辣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IG @qun_04)

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峮峮近期替遊戲公司拍攝手遊廣告,只見她穿上改良式古裝,極貼身深V小可愛擠出「超兇風景」,下半身搭配不規則剪裁激短裙,不僅如此,她也陸續分享幾張工作側拍照,2名工作人員替她調整髮型、服裝,她將雙手乖乖擺在肚子前,嘟嘴賣萌、雙眼放空,逗趣模樣全被拍。

峮峮改良式古裝辣洩「超兇風景」!粉絲一看驚喊變了…釣出本尊親回5字
峮峮穿上改良式古裝,深V小可愛擠出「超兇風景」,身旁有工作人員替她整理髮型、服裝。(圖/翻攝IG @qun_04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狂讚「長髮也漂亮!」、「峮超級漂亮」、「愛你的每個日子」、「可愛」、「百變峮峮好可愛、好百搭」、「卡哇伊」、「原來都住在攝影棚」、「廣告滿滿」、「太可愛了我頭暈」,有粉絲回說「感覺不一樣!」,釣出峮峮本人親自回應「讓你猜不透!」,附上淘氣的表情符號,簡單5字再度撩走粉絲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「高配版滴妹」單穿瑜伽褲!「無敵水蜜桃」火辣現形…夢幻身材網猛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