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解放超兇猛料「邪惡裂大縫」!撐出「暗黑三角形」網暈:整個都熱了
「青筋女神」短今辣穿粉色上衣,「邪惡開裂」超兇猛料藏不住,撐出暗黑三角形,吸引全網瘋看嗨讚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短今(胡馨儀)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,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(Passion Sisters)」的成員,天生有著雪白肌膚,隱約透出血管,也被封為「青筋女神」,每每出場應援都能獲得球迷大讚,IG共有27萬名粉絲追蹤。短今辣穿粉色上衣,「邪惡開裂」超兇猛料藏不住,撐出暗黑三角形吸引全網瘋看,嗨讚「整個都熱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女團流行不穿褲?(G)I-DLE「只穿三角小褲褲」登台熱舞…網愣:我不懂
短今「邪惡裂大縫」解放超兇猛料!撐出「暗黑三角形」網暈:整個都熱了
短今天生有著雪白肌膚,隱約透出血管,也被封為「青筋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「青筋女神」短今日前寒流襲台PO出辣照,她放下一頭妹妹頭長髮,身穿一件粉色上衣搭配灰色長裙,胸前「邪惡開裂」雪白美肌全被看光,超兇猛料完全藏不住,甚至撐出暗黑三角形布料,甜問「這禮拜天氣好冷噢!在台北的你們是不是要凍成冰棒了」,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猛瞧狂讚。

短今「邪惡裂大縫」解放超兇猛料!撐出「暗黑三角形」網暈:整個都熱了
短今身穿粉色上衣「邪惡開裂」超兇猛料完全藏不住,撐出暗黑三角形布料。(圖/翻攝自IG @sammie_923)

照片曝光後,釣出不少粉絲嗨喊「就問這麼美是怎樣」、「短今越來越可愛」、「看到短今穿的這麼美都暖和起來了」、「短今女神,我想買一塊地,妳的死心踏地」、「板金出現,現場直接升溫10度」、「一整個都熱了」、「已戀愛」、「真的...都要跟棉被結婚了」、「好看」、「今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做瑜伽「超兇曲線」小背心死撐!極限拉筋「炸出根根肋骨」嚇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