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峮峮接班人」冼迪琦遇2韓女傳教!手拿「神秘小黃本」網驚:攝理教復出?
「峮峮接班人」冼迪琦在西門町被2名南韓女子攔下來,拿出一本神秘黃色本子傳教。(圖/翻攝自IG @diccc0213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峮峮接班人」冼迪琦(小迪)在西門町被2名南韓女子攔下來,對方表示想練習說中文,她基於好心答應幫忙,沒想到她們拿出一本神秘黃色本子,介紹起「父親上帝」、「母親上帝」、「逾越節」等,讓冼迪琦開始懷疑,決定要趕快離開現場,發文提醒女性網友要多多注意,對此,有網友表示,自己也曾遇過拿著黃色資料夾的2名南韓女生,上面寫著「基督教福音協會」,一google才發現就是邪教攝理教。

更多新聞: 為搏版面豁出去!謝忻爆女星「不穿安全褲」刻意走光…揭演藝圈生死鬥

冼迪琦29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透露,晚上8點多她在西門站遇到2名南韓女子,她們表示想找人練習中文,出於好心她就答應對方,沒想到2名女子竟拿黃色本子,開始介紹起「父親上帝」「母親上帝」「逾越節」,她曾就讀過基督教學校,多少有聽過聖經的故事,對方說的和她認知中的故事不太一樣。

冼迪琦
冼迪琦在西門站遇到2名南韓女子搭訕,假借想練習中文,其實是想傳教。(圖/翻攝自IG @diccc0213)

冼迪琦心想,「這些是練習中文的教材嗎?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?」,想起以前新聞的報導內容感到疑惑,提醒自己要趕快離開現場,隨口表示自己要趕車必須先走,坦言「離開當下又很怕她們會不會把我打暈帶走」,提醒落單女生要特別小心、注意。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轉發表示,自己也曾在古亭站遇過2名南韓女子,同樣拿著黃色資料夾,上頭寫著「基督教福音協會」,一查才發現就是邪教攝理教。

冼迪琦
冼迪琦的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都留言表示曾在街頭被南韓女生搭訕,互相提醒要小心、注意安全。(圖/翻攝自IG、Threads @diccc0213)

不少人擔心回應「我在台中也遇到了,也是兩個南韓女生,攝理教改名後又開始到處傳教超可怕⋯」、「北車附近的麥當勞也遇到了,說要練習中文報告,借五分鐘聽他講一下」。事實上,攝理教的正名為「基督教福音宣教會(Christian Gospel Mission,縮寫CGM)」,教主鄭明析(鄭明錫)藉此性侵多名女信徒,出獄後仍死性不改,惡劣行徑也被Netflix拍成紀錄片《以神之名:信仰的背叛》,他在去年12月遭判23年有期徒刑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壯壯赴日「辣扮OL」拍廣告!黑絲襪洩「微肉感美腿」萬網嗨看:根本無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