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罕露臉辣穿細肩帶!甜笑緊黏具俊曄「絕佳狀態曝光」網驚:回春少女
中國網友PO出大S和老公具俊曄的合照,氣色紅潤絕佳狀態讓粉絲讚嘆「好的婚姻真的是一劑回春藥」。(圖/翻攝自IG @hsushiyuan、五毒毒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結束與前夫汪小菲的10年婚姻,迅速再婚20年前舊愛、南韓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近期頻頻因與汪小菲之間的官司登上媒體版面,僅透過經紀人回應,鮮少露面的大S近況也讓外界相當關注,日前有中國網友PO出她和老公具俊曄的合照,氣色紅潤絕佳狀態讓粉絲讚嘆「好的婚姻真的是一劑回春藥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搏版面豁出去!謝忻爆女星「不穿安全褲」刻意走光…揭演藝圈生死鬥
大S罕露臉辣穿細肩帶!燦笑緊黏具俊曄「絕佳狀態曝光」網驚:回春少女
大S(左)再婚具俊曄(右),2人前年曾合體拍攝雜誌。(圖/翻攝自IG)

一名網友「參小姐」在小紅書PO出一張照片,透露「半年前的照片,本人私藏,本來不准公開,但過了半年應該沒關係了,沒有任何目的」,畫面中是大S、老公具俊曄與製作人詹仁雄的合照,疑似是在日本料理店用餐,大S臉上帶著甜蜜笑容,白皙肌膚搭配紅唇,看起來氣色絕佳,身穿灰色背心搭配黑色細肩帶,胸口還有著明顯「K字刺青」,具俊曄則穿著黑白條紋上衣,詹仁雄在後方手搭在具俊曄肩膀上。

大S罕露臉辣穿細肩帶!燦笑緊黏具俊曄「絕佳狀態曝光」網驚:回春少女
大S(右)、老公具俊曄(左)與詹仁雄(後)在餐廳合照。(圖/翻攝自五毒毒微博)
大S罕露臉辣穿細肩帶!燦笑緊黏具俊曄「絕佳狀態曝光」網驚:回春少女
「參小姐」稱這是半年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五毒毒微博)

該張照片被截圖PO上微博,迅速引起討論,近年來鮮少看到大S的粉絲感動不已,「又看見了這個眉眼彎彎的笑容,真好」、「看到她這麼好,我就很開心」、「真的好想大S」、「美死了,大S趕緊復出吧」、「S狀態好好,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」、「S真的回春,還是個少女」,許多網友則被大S的絕佳狀態驚艷,直呼「好的婚姻真的是一劑回春藥」、「狀態大回春,這就是和對的人在一起的感覺,真替她開心」、「確實她跟光頭結婚後好像突然又變美了」、「熙媛狀態真好」、「看著S過得挺幸福,展示出來的狀態騙不了人」、「甜得要命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玉璽初體驗直播帶貨⋯粉絲「狂點菜」許願!網瘋搶「創7位數營業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