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赴日「辣扮OL」拍廣告!黑絲襪洩「微肉感美腿」萬網嗨看:根本無敵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去年在日本拍攝廣告,近期釋出花絮畫面,「微肉感美腿」配上黑絲襪吸引萬名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 @ula_shen_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壯壯(沈立心)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招牌蜜桃臀,被網友封為「人間水蜜桃」,棒籃雙棲的她,除了是中職樂天桃猿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的應援團團長,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「Formosa Sexy」團長,IG有著77萬名粉絲追隨。壯壯日前釋出去年在日本拍攝的廣告花絮,「微肉感美腿」配上黑絲襪,吸引上萬名網友狂讚,嗨喊「根本無敵」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追極光「挖肩洋裝」勒緊緊!轉身炸出「蜜桃C曲線」網暈:此生無憾
壯壯赴日「辣扮OL」拍廣告!黑絲襪洩「微肉感美腿」萬網嗨看:根本無敵
壯壯PO出去年在日本拍攝的廣告花絮,OL裝扮「微肉感美腿」配上黑絲襪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ula_shen_)

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,日前發文鼓勵粉絲「要記得你是費盡千辛萬苦才變得如此閃耀動人,千萬不要因為他人的一兩句話就讓自己褪色,你的未來藏在你現在的努力中」,並分享去年在日本拍攝廣告的一系列花絮,只見她穿著OL裝扮,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,下半身激短黑裙配上黑絲襪,「微肉感美腿」讓網友瘋看。

壯壯赴日「辣扮OL」拍廣告!黑絲襪洩「微肉感美腿」萬網嗨看:根本無敵
壯壯分享拍攝花絮。(圖/翻攝自IG @ula_shen_)

壯壯在文中表示,自己很喜歡當天拍攝的氛圍,「每一次的工作除了帶給我『經驗』外,對我來說其實更多的都是『驚艷』,每一個瞬間都能不斷的給我發現新的未知領域」。貼文曝光後,釣出上萬名網友嗨回「我的老天!超喜歡壯壯的笑容」、「喜歡壯壯帶有一點肉感的美腿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怎麼拍得這麼好」、「看到壯壯的黑絲襪我整個人都沒了」、「身材真是無可挑剔」、「不管怎樣,有黑絲就點讚」、「OL制服誰能拒絕得了」、「妳把我灌醉」、「這個腳腳根本無敵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胸前「拉鍊滑開」大破防!緊抱狗狗遭怒瞪「表情太有戲」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