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做瑜伽「超兇曲線」小背心死撐!極限拉筋「炸出根根肋骨」嚇壞網
林襄曬出瑜伽運動照,躺著拉伸身體,0贅肉的纖細身材,一根根肋骨全現形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,經紀人證實消息,也透露正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,更傳出日職也想搶人,未來動向備受外界關注。林襄近期活躍於社群平台,更新頻率相當高,曬出穿著運動裝做瑜伽的照片,躺著拉伸身體,小背心撐不住超兇曲線,0贅肉的纖細身材,一根根肋骨全現形,讓粉絲看了驚喊「感覺肋骨隨時會戳破皮膚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全民表妹」曾遇車禍韌帶斷裂!李雅英舊傷復發「停工6年」返球場應援
林襄做瑜伽「超兇曲線」小背心死撐!極限拉筋「炸出根根肋骨」嚇壞網

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桃猿啦啦隊,未來動向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林襄離隊後反而更勤勞更新社群平台,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的她,光是IG就擁有181萬名粉絲追蹤,近期PO出照片都會被粉絲提醒身材過瘦,她也曾坦言體重直線下降,希望能在農曆新年補回來,日前在Threads上發出運動照,只見她穿著咖啡色背心與瑜伽褲,平躺在瑜伽墊上拉筋,利用瑜伽磚支撐腰部,小背心撐不住超兇曲線,0贅肉的身材讓一根根肋骨全現形。

林襄做瑜伽「超兇曲線」小背心死撐!極限拉筋「炸出根根肋骨」嚇壞網
林襄穿著咖啡色背心與瑜伽褲,平躺在瑜伽墊上拉筋,0贅肉的身材肋骨全現形。(圖/翻攝自Threads @95_mizuki)

林襄透露「我真的拉筋拉到差點暈過去…」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回應「一開始都會非常不舒服,但還是要適時調整,強度不要太大,身體會受不了」、「腰瘦哦…幾霸分」、「我們也是看妳拉筋看到差點暈過去..」、「需要我幫忙嗎」、「拉筋真的痛」、「香襄太累了」、「我被暈死了」、「真。香女武神曲線好美」、「我可以幫忙」,但也有粉絲擔心表示「真的已經瘦到感覺肋骨隨時會戳破皮膚,拜託妳多吃一點啦」、「辛苦了,請保重,你是我們的女神」、「記得吃飯」、「多吃點保持健康」、「這個拉筋…感覺會斷呢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大眼挺鼻「奇蹟仙照」美到不科學!「AI神側顏」迷倒4萬網:愛上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