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網紅現蹤南韓街頭!胸前5顆扣全開「超兇亮點」大破防…百萬網看暈
辣模網紅Yumi.K近期到南韓旅遊,在冬天1度的天氣下,胸前「鈕扣全開」炸出超兇曲線。(圖/翻攝自IG @yumibb8888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辣模網紅Yumi.K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常常以「單穿Bra」的造型現蹤於各地,過去曾因辣穿內衣吃火鍋暴紅,掀起正反兩極評論,但她仍相當做自己,IG也有著145萬名粉絲追蹤。Yumi.K近期到南韓旅遊,在冬天1度的天氣下,胸前「鈕扣全開」炸出超兇曲線,讓不少網友羞看嗨喊「想幫塞暖暖包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S罕露臉辣穿細肩帶!甜笑緊黏具俊曄「絕佳狀態曝光」網驚:回春少女

辣模Yumi.K近期飛往南韓旅遊,持續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福利,透露自己處在1度的天氣,不過冬天的低溫並沒讓她放棄火辣風格,她放下一頭長髮,身穿黑色連身裙,下半身搭配黑色絲襪,胸前5個釦子全開「超兇上圍」包不住,絲毫不在意路人眼光,在南韓街頭「邪惡解放」。

辣模網紅現蹤南韓街頭!胸前5顆扣全開「超兇亮點」大破防…百萬網看暈
Yumi.K在南韓街頭「邪惡解放」,胸前5個釦子全開「超兇上圍」包不住。(圖/翻攝自IG @yumibb8888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搶看,紛紛回應「太辣太性感太漂亮」、「穿這樣不冷嗎」、「不冷嗎?我都想幫妳塞暖暖包惹~」、「皮膚超白...」、「玩得開心」、「在南韓哪裡?約嗎?」、「看得我都冷了」、「100度的妳」、「實在美麗動人」。Yumi.K也在IG限動PO出蹲在街頭大嗑草莓糖葫蘆的照片,旅遊的好心情完全藏不住。

辣模網紅現蹤南韓街頭!胸前5顆扣全開「超兇亮點」大破防…百萬網看暈
Yumi.K持續分享旅遊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 @yumibb8888)
更多新聞: 短今解放超兇猛料「邪惡裂大縫」!撐出「暗黑三角形」網暈:整個都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