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萱瑜「下身失蹤」未婚夫視角流出!「美腿微開」險曝光網嚇壞急提醒
林萱瑜陪著未婚夫Junior到淡水工作,穿著寬鬆大學T「下身失蹤」,雙腿交叉微開險走光,粉絲急忙留言提醒,釣出本人解釋真相。(圖/翻攝自IG @kinini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林萱瑜與演員Junior(韓宜邦)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,2023年2月答應求婚,小倆口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高調放閃,讓粉絲全被粉紅泡泡閃瞎,林萱瑜陪著未婚夫Junior到淡水出外景工作,要求對方替她拍美照,穿著寬鬆大學T,雙腿交叉微開險走光,粉絲急忙留言提醒,釣出本人解釋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女神極致U掉出「超巨內餡」!跪地大掃除「激烈搖晃」網讚:太婆了
林萱瑜「下身失蹤」未婚夫視角流出!「美腿微開」險曝光網嚇壞急提醒
林萱瑜(左)陪著Junior(右)到淡水拍戲。(圖/翻攝自IG @kininii)

林萱瑜稍早在IG發文寫下,Junior在淡水拍戲,她也很喜歡淡水就跟著一起到現場,看天氣很好想拍個照,她問說「可以幫我拍照一下嗎?」,Junior傻眼回應「我是來工作的!」,但還是替未婚妻拍攝美照,只見林萱瑜穿著藕紫色寬鬆大學T,下身失蹤秀出一雙美腿,搭配米色長襪與白色長靴,笑說「我絕對是真心來 陪(幸)他(災)拍(樂)戲(禍)的」。

林萱瑜「下身失蹤」未婚夫視角流出!「美腿微開」險曝光網嚇壞急提醒
林萱瑜下身失蹤秀出一雙美腿,雙腿交叉微開險走光,讓粉絲急壞留言提醒。(圖/翻攝自IG @kininii)

不過,林萱瑜雙腿交叉微開險走光,讓粉絲急壞留言,提醒林萱瑜照片中露出膚色小褲褲,「好像快曝光了,需要馬賽克」,她笑著解釋那是一件褲子,「那不是曝光啦!」,其他人則回應「萱瑜好壞喔!不過很暖心,陪老公拍戲」、「妳是來拍照的」、「你很漂亮」、「好像學生喔」、「探班太可愛了」、「隨便拍隨便好看」、「可愛死了」、「萱瑜不管怎樣都好美」、「笑容已100分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腿開開邁大步上工!人間香奈兒「私下真面目」呆萌舉動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