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腿開開邁大步上工!人間香奈兒「私下真面目」呆萌舉動全被拍
Jennie釋出拍攝花絮,她高舉雙手、豪放邁大步走路,私下模樣全被拍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以及惹火身材,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,身為品牌大使的她,前陣子曝光香奈兒(CHANEL)珠寶的廣告,近期再釋出拍攝花絮,她高舉雙手、豪放邁大步走路,更和男模在拍攝空檔熱舞,私下模樣全被拍,讓大批粉絲被融化嗨喊「真是太可愛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替緋聞男友做業績?Lisa「素顏+亂髮」現蹤法國!嗨逛LVMH旗下品牌

Jennie與老東家YG娛樂簽下團體合約,個人合約則成立品牌「ODD ATELIER(OA)」自立門戶當老闆,前陣子替香奈兒Coco Crush珠寶拍攝全新廣告,剪回減齡妹妹頭,身穿透視黑色連身裙,緊貼一名五官深邃的男模擺拍,她的手碰在對方的肩上,甜蜜氛圍彷彿溢出螢幕。

Jennie腿開開邁大步上工!人間香奈兒「豪放萌樣」全被拍網笑:我沒了
Jennie緊貼男模,別過頭露出燦爛笑容,甜蜜氛圍彷彿從螢幕中溢出。(圖/翻攝自IG @harpersbazzarhk)

Jennie近期釋出拍攝花絮,只見她毫不在意外界眼光,高舉雙手、豪放邁大步走路,走進攝影棚準備上工,私下呆萌舉動全被拍了下來,更趁著拍攝空檔與男模熱舞,影片曝光後,大批粉絲再度被她融化,嗨喊「我沒了」、「獨一無二的人間香奈兒」、「真是太可愛了」、「完美的珍妮」、「我的心因妳而卡住」、「希望再多PO一些」。

Jennie腿開開邁大步上工!人間香奈兒「豪放萌樣」全被拍網笑:我沒了
Jennie釋出拍攝花絮,她高舉雙手、豪放邁大步走路,走進攝影棚準備上工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更多新聞: 「少時忙內」徐玄靠逆齡美顏搶代言!踢走「長腿女神」李聖經強勢接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