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被撲倒躺地!慘遭「小鮮肉」無情襲胸…網一看全歪樓:超香
米可白遭「小鮮肉」襲胸,伸出鹹豬手的「超萌凶手」身分也曝光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米可白過去在兒童台以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出道,漸漸打開知名度,轉戰主持、戲劇圈表現亮眼受到觀眾喜愛,去年更以《牛車來去》勇奪第58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,脫下姐姐制服的她,穿衣尺度也越來越大,常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與網友互動。米可白曬出躺在地上遭「小鮮肉」襲胸的畫面,伸出鹹豬手的「超萌凶手」也曝光,網友歪樓猛喊「讓多少人羨慕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「撞球女神」車由蘭復出!冷豔美貌0變化「皺眉眼神殺」回歸球場
米可白被撲倒躺地!慘遭「小鮮肉」無情襲胸…網一看全歪樓:超香

米可白演技實力備受肯定,去年以《牛車來去》勇奪第58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在臉書曬出一張倒地遭襲胸的照片,只見她躺在地上仰頭大笑,演員好友潘逸安的兒子「小糯米」躺在她身上,伸出小手直接放在米可白的胸前,讓她笑喊「米阿姨還是很吃香~小糯米~狂撲倒還襲胸,快被他笑死了,他好像小寵物啊!~我好想帶回家」,更表示自己得到小糯米「美女認證」,因為潘逸安透露,兒子愛美女,平常只看南韓女團。

米可白被撲倒躺地!慘遭「小鮮肉」無情襲胸…網一看全歪樓:超香
米可白躺在地上遭「小鮮肉」襲胸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也笑翻回應「好可愛」、「米可白被壓制了喊1、2、3」、「我也想要帶小米回家」、「哇!被他賺到了!羨慕死了」、「葡萄姐姐的魅力不減」、「被小小鮮肉襲胸」、「快把紅包交出來!」、「讓我想到曾經看過狗狗也是這樣撲倒妳的影片」、「真材實料,不怕」、「放開米可白!」、「手下留情啊~」、「他太愛你了」、「真想回到小時候」、「這小孩不得了」、「超香的」、「小朋友,你讓多少人羨慕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萱瑜「下身失蹤」未婚夫視角流出!「美腿微開」險曝光網嚇壞急提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