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絲第4度奪最佳年度專輯 葛萊美獎創立以來第一人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第66屆葛萊美獎昨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圓滿落幕,流行樂天后泰勒絲"第4度"奪下最佳年度專輯,超越傳奇人物法蘭克辛納屈等人的紀錄,成為獲得這獎項最多次的藝人。另外歌手怪奇比莉,則以電影"芭比"所唱的歌曲,獲得最佳歌曲獎。

更多新聞: 柴柴打雪仗穩贏⋯張嘴「咬碎雪球」露牙燦笑!主人慘遭封殺全網笑翻

英國歌手DuaLipa火辣開場,美國年度最大音樂盛事、葛萊美獎,4號在洛杉磯登場。先前已拿獎拿到手軟的流行樂天后泰勒絲,也繼續開紅,奪下最佳年度專輯獎。

歌手泰勒絲:「我要說這是我人生最棒的一刻,但我完成一首歌也是這麼快樂,或是把我愛的過渡段落放進歌曲,或是拍音樂錄影帶,我只想做一直做音樂,所以非常感謝你們給我這機會。」

泰勒絲第4度奪最佳年度專輯 葛萊美獎創立以來第一人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這是泰勒絲"第4度"奪下最佳年度專輯,超越傳奇人物法蘭克辛納屈等人的紀錄,成為獲得這獎項最多次的藝人,也是葛萊美獎創立以來第一人。泰勒絲另外也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,領獎時還透露大好消息。

歌手泰勒絲:「要告訴我的粉絲們,我過去兩年都沒講的秘密,就是我全新專輯4月19號要出來了。」

而今年葛萊美獎堪稱是女歌手的天下,不只泰勒絲奪大獎,女歌手"怪奇比莉"也以電影"芭比"所唱的歌曲,獲得最佳歌曲獎。

歌手怪奇比莉:「謝謝我哥哥,是這世上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成就現在的我的人,也謝謝潔薇拍了今年最棒的片(芭比)。」

泰勒絲第4度奪最佳年度專輯 葛萊美獎創立以來第一人
從迪士尼童星起家的人氣歌手MileyCyrus,奪得最佳唱片獎,最佳新人則由VictoriaMonet拿下。而饒舌歌手殺手麥克(KillerMike)一次拿下3個獎項,在饒舌類別大獲全勝,只不過他下台後,就被警察上銬帶走。原來是他當天在典禮會場,疑似推了保全而被捕,成為典禮意外花絮。

音樂分析家勒夫塞茲:「在嘻哈界跟警方的交手反而是一種加分,他今天這樣算是小風波啦。」

而饒舌天王Jay-Z則拿下全球影響力獎,還特別帶著女兒一起上台領獎。

更多新聞: 菲律賓總統個人網站遭駭客攻擊! IP位址一追發現來自「中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