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市場買東西違停落網 女友當街抱緊淚崩
一旁女友看到男友被上銬,得知他馬上要入獄服刑五個月,兩人當街相擁痛哭。(圖/海山分局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新北板橋一處市場,警方看見一輛汽車,違停在紅線上,一查發現車主竟然是名毒品通緝犯,警方在旁邊準備突襲式逮補,當下嫌犯手上還拿著剛買好的物品,一旁女友看到男友被上銬,得知他馬上要入獄服刑五個月,抱著他說要和他一起走,兩人當街相擁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濃煙直竄天際!國1北上285K火燒車 車停路肩「燒成火球」

平頭男雙手上銬,被警方團團包圍,他哪裡也去不了,只好乖乖配合,但他旁邊的女朋友,卻哭成一位淚人兒。女友緊緊抱住,哭倒在男友懷裡,怎麼樣就是不想分開,男子眼看沒轍了,拜託警方幫忙照顧一下女友,因為他出不來了。

通緝犯市場買東西違停落網 女友當街抱緊淚崩
轄區所長外出買飯,發現一輛違停的車輛,一查發現車主是名通緝犯。(圖/海山分局提供)

一說到關鍵字,女友更是放聲大哭,事情發生在新北板橋的一處市場,當時轄區所長外出買飯,發現一輛違停的車輛,一查發現車主是名通緝犯,所長通報支援警力前來埋伏,這個時候嫌犯人就在對面買東西,警方趁他走過來時,將他壓制逮捕。海山分局江翠所副所長吳孟蒼:「經查呂男為台北地檢署日前所發布,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,爰依法逮捕訊後依法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
通緝犯市場買東西違停落網 女友當街抱緊淚崩
呂男為台北地檢署日前所發布,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。(圖/海山分局提供)

警方調查這名47歲的呂姓嫌犯,先前染毒遭勒戒,釋放後又持續吸毒,最後法院判他5個月刑期,但一直沒有到法院報到,四處逃亡遭二度通緝,如今帶著女友逛市場,再度落網,和女友當街上演離情依依,但犯罪就得面對,這農曆過年,進牢裡好好反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PO文稱買到「黑綠蛋」涉散播不實訊息 北檢偵查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