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偷吃被抓包!女友挖出「用過保險套」當場崩潰狂聞 背後真相曝光
酷炫女友在酷炫口袋中發現一個「用過的保險套」,讓她當場崩潰。(圖/翻攝自酷炫 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百萬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酷炫與小12歲女友柔柔戀情穩定,兩人經常拍攝情侶日常、互整影片。而在近日,柔柔竟意外在酷炫口袋發現了一個「用過的保險套」,讓她看到當場崩潰,懷疑酷炫跑去偷吃,甚至差點落淚,直到最後酷炫親曝真相,她才終於笑開懷,讓酷炫無奈說道「到底誰會偷吃,還把保險套放在口袋裡啦?」。

更多新聞: 步上林襄後塵?李多慧遭爆「離開樂天」 本人鬆口新動向藏玄機


酷炫偷吃被抓包!女友挖出「用過保險套」當場崩潰狂聞 背後真相曝光
柔柔在酷炫口袋發現用過的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酷炫 IG)


酷炫昨(4)日在IG貼出一段與女友柔柔的互動影片,表示「那天女友在我口袋發現用過的保險套」,接著就看到柔柔一臉哀怨的拿著保險套,語帶哽咽表示「你幹嘛帶保險套」、「你去哪裡做X」;對此,酷炫則無奈寫下「看到她哭真的很不捨,早知道不該這麼做,但要繼續這段感情⋯我只能選擇繼續欺騙」,下秒則向柔柔表示,會放保險套是為了招財,更強調「我去年這麼雖,身上當然要有保險套,越多越好」,但柔柔則反問「你為什麼招才要打開(保險套)」。

酷炫偷吃被抓包!女友挖出「用過保險套」當場崩潰狂聞 背後真相曝光
柔柔直接拿起這個保險套起來「聞」,讓酷炫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酷炫 IG)


沒想到問完後下一秒,柔柔竟直接拿起這個保險套起來「聞」,酷炫見到這個動作後,無奈表示「看到這邊我頭真的很痛」,接著便曝光口袋內保險套的背後真相,原來只是為了「拍業配」表示「明明10分鐘前才聊到,在車上拍了一個保險套業配,結果意外給我來這齣,害我馬上改業配內容,真的笑死⋯」,並感嘆「到底誰會偷吃,還把保險套放在口袋裡啦?」。

酷炫偷吃被抓包!女友挖出「用過保險套」當場崩潰狂聞 背後真相曝光
柔柔在得知該保險套是為了拍業配的道具後,才終於笑開懷。(圖/翻攝自酷炫 IG)
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笑翻表示「女友脾氣很好欸」、「柔柔太可愛」、「一般不是都直接翻臉開始質問嗎」、「太可愛,好愛你業配,柔才是你的招財秘技」、「無情業配」;事後柔柔看到後也笑說「給我偷錄我哭也太醜⋯⋯謝謝」、「而且我頭髮綁那個鳥樣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超哥「打人後警局泡茶+請吃3萬雞排」!大安分局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