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全民運動會10/26屏東登場 縣府公布主視覺「綻放榮光」

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劉尹淳 屏東報導

2024全民運動會,10月將在屏東登場,屏東縣府今天公布運動會主視覺,以綻放榮光做為主要設計概念,由在地資深藝術家陳國展老師,組成橫跨老中青三代的設計師團隊,縣長周春米也邀請全國民眾,屆時一同齊聚屏東,綻放榮光。

更多新聞: 物理治療師簡文仁重出江湖! 帶來「改良版」龍年如意操 和觀眾拜年

活動主持人:「2024全民運動會綻放榮光。」

2024全民運動會,將在屏東舉辦,縣府公布運動會主視覺,以綻放榮光做為主要設計概念。

設計師方智弘:「我們這次有規劃了三種不同的顏色,設計師方智弘,去傳遞出不同全民運在屏東的精神。」

主視覺正式亮相,花朵般的造型,涵蓋了屏東山海湧動的大自然意象,熱情奔放的屏東性格,交織淚水和汗水的自我挑戰後,綻放的榮光,呼應全民運動的精神。

2024全民運動會10/26屏東登場 縣府公布主視覺「綻放榮光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屏東縣長周春米:「透過這樣的一個活動,來綻放我們多年來的基礎,綻放我們多年來的榮光,也歡迎大家在全民運動會,能夠把自己最好的成績表現出來,綻放出自己生命的榮光。」

策畫近半年的主視覺,以人字做為主體意象,運用箭頭帶出方向感,更邀請在地資深藝術家陳國展等人,橫跨老、中、青三個世代,組成設計師團隊。

2024全民運動會10/26屏東登場 縣府公布主視覺「綻放榮光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設計師方智弘:「那個Logo每個元素就像一個一個人,設計師方智弘,大家不管是誰不管來自哪裡不管年齡,設計師方智弘,大家一年一度的齊聚在屏東這邊,設計師方智弘,透過運動我們相互切磋,設計師方智弘,然後一起把對於生命熱忱,設計師方智弘,那種追求生命力一起展現出來。」

以不同的色彩,呈現出不同族群相聚在屏東,今年的全民運動會,10月26日在屏東登場,33個競賽項目,將有上萬名選手一同參與,綻放榮光。

更多新聞: 工程師開老狗長照中心  陪伴逾40隻狗狗終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