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也有正宗墨西哥捲餅! 金黃餅皮讓人看得口水直流
台灣也有墨西哥捲餅!老闆好手藝征服饕客味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在台灣也能嚐到正宗的的墨西哥捲餅!台東一家夜市的墨西哥捲餅,老闆是來台33年的加拿大人,起初因為想學詠春拳來到台灣,之後認識了妻子並結婚生子,但不幸的後來妻子因病離世,隨後他前往中國發展,不過最後還是回到台東陪伴家人,現在用道地的墨西哥捲餅,征服台灣人的胃。

更多新聞: 墨西哥男來台創業賣捲餅!客人試吃餐點臉色大變 剛咬就當面往地上吐

炒香的洋蔥加入肉末,炒到金黃,撈起放在捲餅皮上,再加入生菜、番茄,接著淋上特製醬料,最後撒上一大把起司捲起來,這樣還沒完!捲餅還得上鍋煎一下,讓餅皮變的金黃才算完成!美味的墨西哥捲餅,不是出自墨西哥人之手,而是出自這位加拿大籍的老闆高雲飛。來台33年的他,年輕時來台灣學功夫,與台東的姑娘戀愛結婚,但妻子卻在孩子不到3歲時不幸離世。台灣女婿(加拿大籍)高雲飛:「我老婆過世,上去她住在天堂,所以我在大陸,我送我兒子回來這邊,回來台東,因為有家人在這邊。」

台灣也有正宗墨西哥捲餅! 金黃餅皮讓人看得口水直流
台灣也有正宗墨西哥捲餅!金黃餅皮讓人看得口水直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在中國待了一陣子後,他還是選擇回到台灣陪伴家人,並在台東開啟夜市人生。台灣女婿(加拿大籍)高雲飛:「我覺得安靜很輕鬆,我喜歡台東,我是黑帶,巴西柔術黑帶,還有墨西哥捲餅黑帶,有幾個黑帶,還有柔道的黑帶。」台灣女婿(加拿大籍)高雲飛:「我是黑帶,巴西柔術黑帶,還有墨西哥捲餅黑帶,有幾個黑帶,還有柔道的黑帶。」

台灣也有正宗墨西哥捲餅! 金黃餅皮讓人看得口水直流
台灣也有墨西哥捲餅!老闆好手藝征服饕客味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客人不斷上門,顯見他的好手藝,獲得大家肯定。當初因為武術和台灣結緣,雖然另一半離世多年,現在的他,還是選擇留在台灣,要用他他擅長的美食,征服台灣人的胃。


更多新聞: 外國人的世外桃源!南非男愛上都蘭 落地生根創背包客棧:這是我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