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再去東京?他開箱仙台旅遊景點 見「粉紅超大觀音」驚:是期間限定
YouTuber阿轟和朋友Zou選擇到日本比較鄉下的地方遊玩,其中,施工中的仙台大觀音,更讓他們稱是限定版。(圖/翻攝「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疫情解封後,每逢長假大家都會想規劃出國旅遊,選擇日本的人,大部分可能都會往東京、大阪等熟悉的城市,而YouTuber阿轟和朋友Zou,則選擇到日本比較鄉下的地方,在結束行程前,他們來到仙台,除了欣賞仙台大觀音外,還有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,其中,看完大觀音後,更是讓他們驚呼:「是期間限定版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旅遊「9項NG大忌」誤踩引當地人側目!旅日台人全說了:不是理所當然

來到日本東北的阿轟和朋友Zou,結束前面幾天的行程,最後來到了仙台,下車後,兩人從遠處見到大觀音,整體非常壯觀都讓他們發出驚呼,進到觀音內部時,途中遇到工作人員,Zou詢問是否有在施工,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觀音的外觀呈粉紅色,是因為前期在裂縫處塗修補劑,最後才會再塗回白色,讓他們稱現在是限定版的大觀音。

日本鄉下也超好玩!見仙台大觀音 他驚呼:是期間限定版

Zou詢問工作人員觀音是否有在施工,提到目前觀音的外觀呈粉紅色,是因為前期在裂縫處塗修補劑,最後才會再塗回白色。(圖/翻攝「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」YouTube)

到松島時,他們才喝了第一杯來仙台必喝的毛豆奶昔,Zou表示喝起來甜甜的,阿轟則覺得沒有毛豆的味道,很好喝,隨後還吃了牡蠣冰淇淋,不過他覺得這只是噱頭,抵達觀景台後,海景一覽無遺,不過當地的風非常大,甚至看到一個被強風吹倒的公告欄。最後阿轟和Zou覺得最可惜的是,在他們行程安排的晚餐真中牛舌,因為店家在關門前幾小時,比較稀有的部位都會賣完,所以他們只能點到比較普通等級的部位,不過在品嚐後還是覺得很好吃,讓他們難以想像,較高等級的牛舌會有多美味。

日本鄉下也超好玩!見仙台大觀音 他驚呼:是期間限定版

因為接近打烊時間,他們只能點到比較普通等級的部位,不過品嚐後都覺得很好吃,讓他們難以想像,較高等級的牛舌會有多美味(圖/翻攝「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去1次日本花10萬…他疑惑「真的有便宜」?網曝高CP值關鍵:打趴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