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嗆綠營黨內內鬥 吳崢反擊:她只拿到民眾黨「87.5%的支持」
吳崢表示,游錫堃在立法院選舉得到民進黨100%的支持,黃珊珊只得到民眾黨團87.5%的支持,誰比較團結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落幕,但綠白「電話門」爭議持續延燒,民眾黨今(5)日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和民進黨,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黃珊珊還直指這是民進黨「黨內內鬥」。對此,吳崢表示,內鬥就是不團結,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在立法院選舉得到民進黨100%的支持,黃珊珊只得到民眾黨團87.5%的支持,誰比較團結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,這是非常科學、理性、務實的比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珊珊嗆民進黨沒用的51席 吳崢反擊:民眾黨只開「7票」良率不到9成

黃珊珊今天上午在黨團記者會上批評吳崢扭曲放話,所以要對他提告,還說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在民進黨是屬於「黨內內鬥」,內鬥後自己爆料,還要扯民眾黨。

對於遭到民眾黨提告民事妨礙名譽,並求償100萬元,吳崢下午出面回應,他批評民眾黨就是轉移焦點,如果真的認為他說的不是事實應該告他刑事的誹謗,但他很樂意跟民眾黨到法院上把事實再還原一遍。

媒體問到,黃珊珊說是編造事實,還說這是民進黨內鬥。吳崢表示,黃珊珊的說法搞得他頭蠻亂,週末柯文哲才說吳崢講的也是事實,只是是所了解的部分事實,無論認知的事情全貌如何,「其實柯文哲也認為我講的也是事實,沒有杜撰成分, 所以黃珊珊又出來說我講的不是事實,到底這件事要聽柯文哲的還是黃珊珊的? 搞不清楚民眾黨立場」。

吳崢接著嘆了一口氣說,內鬥就是不團結的意思,游錫堃在立法院選舉得到民進黨51票100%的支持,黃珊珊在立法院長選舉中只得到民眾黨團87.5%的支持,「到底是100%比較團結,還是87.5%比較團結」,相信大家應該一比就可以看出理所當然。吳崢強調,這是非常科學、理性、務實的比對民進黨跟民眾黨哪一黨比較團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電話門」爭議! 柯文哲今又改口「考慮」告吳崢:雙方有認知落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