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鋼鐵人王律翔準絕殺另類視角 隊友嗨翻、教頭求老天保佑
鋼鐵人王律翔獲隊友冷水慶祝。(圖/高雄17直播鋼鐵人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郭水城報導

鋼鐵人上一戰靠著本土射手王律翔,在剩下1.38秒時飆進準絕殺的逆轉三分球,90比89險勝勇士。球團釋出場邊花絮,當王律翔進球的瞬間,全隊嗨翻,另外總教練邱大宗在剩下不到兩秒鐘的時間,一顆心七上八下,祈求老天保佑的畫面,也全被拍了下來,一起來看看,鋼鐵人這顆絕殺球全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奇蹟!王律翔倒數4秒投進絕殺三分球 鋼鐵人本季首勝富邦勇士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有點危險後面有追兵,再交到王律翔三分外線投射進。」鋼鐵人後衛王律翔,最後1.38秒,飆進逆轉三分球,帶領球隊90比89客場擊敗勇士。這記準絕殺,讓我們換個視角再看一次。關鍵進球超前比數,包含總經理、總教練,鋼鐵人全隊陷入瘋狂,但比賽時間還有,這不到兩秒鐘的瞬間,總教練邱大宗,一顆心懸在半空。鋼鐵人總教練邱大宗:「給一場球啊老天啊,過年了拜託拜託,拜託拜託沒有沒有啊。」直到勝利到手那一刻,才真正鬆了一口氣。

致勝英雄王律翔,回到休息室內,鋼鐵人隊友,慶祝當然毫不手軟。人手一罐開水,再搭配冰桶,王律翔被冷水伺候,就連攝影機也遭殃,賽後他透露這顆絕殺球,其實是當場的靈機應變。鋼鐵人球星王律翔:「那剛好因為傑哥去試著抄又瑋的球,所以我那時候喊又瑋,他剛好有聽到回傳給我,投出去的時候有覺得會進,但是沒想到比原本大力一點點,所以彈到後面才彈起來,(後面是我撥進去的)。」訪問尾聲,金句製造機Coach邱,來一記冷箭突襲絕殺記者會。目前戰績墊底的鋼鐵人,急需贏球提振士氣,這場逆轉勝,讓他們近3場拿下2勝,看得出來,團隊氣氛有明顯好轉。


更多新聞: PLG勇士擊敗攻城獅 近5戰第4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