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評超哥醋飯「越咬越苦」 攝影師也難下嚥:好像在吃隔夜飯
百萬網紅儒哥日前開箱超哥的海鮮丼飯,形容醋飯味道不如想像中好,連攝影師吃了後,都說像是隔夜飯一樣。(圖/翻攝「小孤Xiaog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網紅超哥1月20日因「醋飯」爆打Toyz,造成對方頭破血流,旗下「超甲組‧海鮮丼飯」也掀起一股嚐鮮潮。百萬網紅儒哥近日與網美語寶,品嚐超甲組多項產品,直說醋飯真的沒有很好吃,甚至口味偏苦,攝影師小孤也試吃後,面有難色的說真的要配東西,才吞得下超哥的醋飯。

更多新聞: 超派鐵拳挑戰者出現!鍾培生來台點評超哥餐廳「抖出大實話」網嚇爛:超派


網紅評超哥醋飯「越咬越苦」 攝影師也難下嚥:好像在吃隔夜飯
網美語寶吃了超哥醋飯後,直說有苦味,有種想吐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Ru儒哥」YouTube)

三人先分別去購買Toyz的《拾汣茶屋》和排隊超甲組,排隊兩個小時後,買了超值丼飯、花壽司、茶碗蒸、香魚甘露煮,總價共新台幣1700元的商品。依序試吃後,儒哥點評魚肉新鮮,但是醋飯的確沒有很好吃,語寶也說,過去她都有看Toyz的「美食公道伯」,她的口味跟Toyz相反,但是這次是第一次認同Toyz的評價,直說醋飯嚐起來偏苦:「我快吐了。」儒哥也說他吃進口後,有越咬越苦的感覺。

網紅評超哥醋飯「越咬越苦」 攝影師也難下嚥:好像在吃隔夜飯
攝影師小孤試吃後,直說單吃很像隔夜飯,要配東西才吞得下去。(圖/翻攝「小孤Xiaogu」YouTube)

攝影師小孤嚐了一口後,面有難色說:「他這個飯真的是,我必須要配東西才吃得下去。」坦言吃起來有點像隔夜飯,最後總結海鮮、壽司都不錯,135元的香魚也好吃,但價格看到後真的難以入手,到了重頭戲的醋飯,小孤則語帶保留的形容:「超派!」


更多新聞: 流量鬼才Toyz推「頭殻有丼」同款帽T!「篠崎泫、奎丁」都來參一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