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胃男花5千開箱超甲組全餐 「丼飯越吃越怪」下秒變臉:不會再來第2次
YouTuber傑克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料店開箱,點了當天能夠買到的所有餐點,消費金額將近新台幣5000元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遊戲實況主Toyz(劉偉健),日前因批評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,被打得頭破血流、縫了11針,後引起一波的嚐鮮熱潮。近日,大胃王YouTuber傑克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料店開箱,點了當天能夠買到的所有品項,消費金額將近新台幣5000元,不過他吃完後表示:「不會再來第2次。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2正妹盲測「超哥丼飯」!吃一口秒變臉「喊飯超派甲」真實評價網嚇爛

因超哥醋飯事件的延燒,吸引一波的嚐鮮熱潮,大胃王YouTuber傑克也前往開箱,點了當天能夠買到的所有品項,並表示絕對給出客觀評價;而前陣子被爆出,超哥餐廳使用塑膠容器裝飯後,被網友批不專業,不過這次傑克去到店裡,發現已改用鋼盆。

超哥日料店全品項開箱花費近5千元 他稱:不會再來第2次

傑克表示,當天的醋飯是符合他口味,飯的口感也有粒粒分明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其中最受大家關注的醋飯,雖然他們不知道是否改良,但傑克和攝影師都一致認為,這次吃到的醋飯還不錯,口感也有粒粒分明,不過有些生食類沒有很新鮮,而含北寄貝的餐點,兩碗吃起來味道不同,其中一碗超派520丼甚至有苦味,讓傑克直說:「這碗沒有到很好吃欸」。
超哥日料店全品項開箱花費近5千元 他稱:不會再來第2次

傑克分享以他吃到的食材來說,會覺得價錢整體偏貴,CP值不高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開箱完近新台幣5000元的所有餐點,傑克以他吃到的生食中,有些沒有那麼新鮮,而吃到的食材來說,會覺得價錢整體偏貴,「CP值可能有點低」,並表示不會想要再去第2次,不過傑克也解釋,他平時比較喜歡吃到飽,相較起來,會覺得比較不划算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正妹認證超哥醋飯「超派甲」 一聽進軍當地可能性連勸NO:會倒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