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正妹認證超哥醋飯「超派甲」 一聽進軍當地可能性連勸NO:會倒閉
網紅台北建東,近期邀請兩名日本正妹實況主,試吃超甲組海鮮丼飯,結果被嫌超難吃,還說在日本開店很大機率會倒閉。(圖/翻攝「台北建東J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超哥日前因旗下日料店「醋飯」被嫌難吃,將直播主Toyz痛毆到頭破血流,事後也掀起一波嚐鮮潮,多名網紅前往該店試吃醋飯,評價褒貶不一。近期日本實況主咪醬和嚕娜醬,也試吃超哥的「超甲組丼飯」,直說難吃並用台語說「派甲」,更直言超哥無法去日本開店,否則一定倒閉,嚇得台北建東連忙提醒:「你們以後在台灣要小心點。」

更多新聞: 尼克星直播超哥醋飯批難吃 醋味不夠「全黏在一起」:Toyz講得還客氣了


日本正妹認證超哥醋飯「派甲」 一聽進軍當地可能性連勸NO:會倒閉
咪醬吃了超哥醋飯後,臉色出現異樣,隨後用台語點評超難吃。(圖/翻攝「台北建東JD」YouTube)

台北建東先是準備知名日料店「上引水產」丼飯,以及「超甲組」海鮮丼飯,讓兩名實況主盲測,身穿旗袍的咪醬吃了一口超哥的丼飯,直接「結屎面」並指著用台語說:「超派甲!」另一名實況主嚕娜醬,則是評價上引水產生魚片10分,但超甲組丼飯只有2分,最後兩人都選留下上引水產套餐享用。

日本正妹認證超哥醋飯「派甲」 一聽進軍當地可能性連勸NO:會倒閉
兩名實況主聽聞超哥毆打Toyz事蹟,直言這種個性不能在日本開店,一定會倒閉。(圖/翻攝「台北建東JD」YouTube)

台北建東聽完兩名實況主評價後,好意提醒她們:「你們以後在台灣要小心一點,只能說我跟Toyz的評價,算滿客氣的。」並詢問兩人超哥能不能在日本開店?咪醬跟嚕娜醬聽到後,面有難色的建議不要,當聽到超哥痛打Toyz的事蹟,直說這樣的店在日本不會有人想去吃,大概率會「倒閉」退場,表示因為老闆打人而有名的店,在日本絕不可能發生。

在該影片發布前,台北建東曾於「超椅事件」爆發後,馬上開箱超甲組和上引水產做比較,當時也評價上引水產醋飯酸度剛好,生魚片、蒸蛋也相當出色,若基準值100分,超甲組約在35分至60分,更強調並非惡意批評,而是超甲組的確有進步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重返案發現場!丁特找到「醋飯天條」問題 直言「品管是真的有一點問題」